close

TEN屋(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樓)
07-555910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
         週五      11:00-22:30
         週六      10:30-22:30
         週日      10:30-22:00        
網址(菜單):http://www.tenya.com.tw/menu.html
消費金額:$150起


真的不可以小看南部鄉親的消費能力  原本以為高雄有那麼多大型百貨公司可以分散人群了
沒想星期六的人潮  還是足足驚到我
我在中午12點半打電話去TEN屋訂位  但服務人員說目前他們不接受訂位
不過在我說明我們可能下午1點就會到時  服務人員很好心先讓我們以電話候位
那時我登記的是32號  而現場只排到10號

漢神巨蛋的動線一整個詭異  不管在各樓層或停車場
我們停好車後就直衝4樓   整個半邊4樓都是日式餐廳  TEN就位居中央的地方
門口一堆客人等著入場   一問.....才到了20號  離我們還有12組客人

TEN屋的位子不多  雖然大阪燒這種吃起來不用花多久時間
但有許多一組客人就5-6位的  我想在熱潮還沒過之前  還是平日去吃比較合適
我們就在其他樓層逛起街來了   大約到1:50分  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總共點了三種不一樣的"燒" 
花枝好吃大阪燒+牛肉風味廣島燒+牛肉奶油馬鈴薯東京文字燒及二杯飲料
他們的沾醬沙拉有5種  原味 蒜味 辣味 黃芥末 綠芥末
桌上有醬油沾醬 海苔粉 柴魚粉 供客人使用

首先上場的是花枝好吃大阪燒NT190
我們很仔細的算過  真正大到可以清楚的花枝只有"5塊"
蛋媽開始在叫"這也太好賺了吧"  我只能暗聲安撫她"好玩啦~久久吃一次不會怎樣"

服務生開始幫我們炒熱花枝  另一邊則是把蛋拌到高麗菜及麵糊裡
澎澎的大阪燒  花枝一個一個平均擺好  二面都煎到表皮微乾  再沾上醬油醬就可以開動啦

我個人覺得大阪燒加綠芥末及柴魚粉超好吃的  很像吃章魚小丸子說...哇哈哈  95分

再來上場的是牛肉風味廣島燒NT180
廣島燒裡是有加炒麵的  然後會先把麵糊先煎成一塊像蛋餅皮的樣子

開始炒牛肉片及高麗菜  把他們和蛋餅皮疊在一起  再把炒麵炒好加進去


然後再打上二顆蛋  把所有材料都疊一起  翻個面  就大功告成嚕
服務生會甩沙拉醬在上頭    就有美美的感覺嚕

廣島燒有日本的鹹味  可能吃一半時需要喝點水  不過我愛炒麵   90分

最後是牛肉奶油馬鈴薯東京文字燒NT220
這是三種燒裡  油煙最嗆鼻的一道  而且份量算最少  和我腦裡想的文字燒剖有一段差異

先把碎牛肉及奶油加在一起炒  然後把菜啊起司再拌下去合炒

最後加個像加料過的麵糊下去  把他鋪成薄薄的一片  等到底部有焦焦的
就可以開始用文字燒鏟  挖著吃了

因為加了很多起司  我覺得不用等到焦焦就可以開動了  入口有很重的起司味
但份量過少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還有點過鹹了   70分

我個人是抱著好玩 體驗的心情來吃的
因為若真的要吃飽 或很好吃來說  我想對面的勝博殿新宿豬排店還比較適合
不過蛋媽玩的很開心  貝貝也吃的很滿足  我今天要吃的要買的都有達成 
體驗"日本燒"之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