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起非常不愉快的經驗  分享出來是希望不要有我同樣的受害者
雖然最後我用歇斯底里+瘋婆子的方式把自己的權利討回來了
但依然浪費許多時間  死了許多細胞  怎麼算都傷心又傷身啊

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  人的本性  "貪小便宜"
我曾經在網誌上推薦安耐曬系列  它讓我的夏天沒有黑到 冬天既防曬又有保溼到
前陣子眼看安耐曬金瓶已經見底了  所以我就在Y拍上找賣家

記得去年我也是在網拍上買到的  因為一次買4瓶  所以免郵打下來的價格大約是$780/瓶
買到的安耐曬也沒有什麼異樣  和第一次在專櫃買的沒什麼不一樣  和在日本買的也一樣
幼小的心靈就這麼相信人性的善良  相信網拍上也能買到便宜的好東西

所以前陣子我就開始又找了個買家  這次價格更便宜$680/瓶 含郵耶
我腦殘的自以為安耐曬價格掉下來了  現在六百八就買得到了  這麼好的機會  我怎麼可以不把握
塾不知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結果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花了$2040  買了三瓶金瓶安耐曬  開開心心等待東西寄來
收到東西後我打開數了三瓶沒錯  外包裝看不出異樣  就隨手放在桌上
直到我原來的安耐曬用完後  正打開剛買的安耐曬要使用時....

我的鬼遮眼被打開了!!!  這是瞎米!!!  

這彷彿像是穿了奇怪衣服的安耐曬  不管外觀的質感 顏色 精緻度都像是大陸製
然後我擠了一點"內容物"來看看 
這....這如果是安耐曬老娘胖20公斤!!!  奶縮4個cup!!! 那就凹掉了

從外盒看  原版的安耐曬有一點亮亮的鑽感  仿的色階比較低 而且沒有亮亮的質感

再來是瓶子外觀  斜度的方向不一樣(最下方有更正)  高度有些微的不同
原版的安耐曬瓶子有金蔥的感覺 仿的依然粗糙

logo  仿的還有點掉漆 真正掉漆應該是我鬼遮眼的雙瞳

瓶子的底部  正版的是白色有key上批號  仿的是全身同一色系

從外觀看起來  就是個經過美容大改造卻整的個本尊不太一樣 又有點品質不好的"假奶"
更不用說擠出來  仿的氣味是有點悶悶的化學味  質地不像安耐曬有點水稠狀
而是像乳霜一樣  不會流動像打發的奶油  顏色也比正品更白更亮!!?



所以我完全不敢擦  心裡一陣辱罵(罵自己也罵賣家)  開始擔心錢討不回來
立馬寫了封mail給賣家  過了二天他沒有回信  所以我就直接用評價留言給他
一定要用負評留言給他才會回覆  用mail寫信就會一直鬼打牆跟我說沒收到
以下就是我和不肖賣家你來我往的對話  雖然我真的有點歇斯底里+瘋婆子 相信我  本人不是這樣的

 

苦主:你賣的安耐曬是"真品"嗎? 外包裝跟真的一樣,但瓶子粗糙,logo很奇怪,材質也不對,
        打開發現氣味及質地和安耐曬一點都不同~你賣的真的是安耐曬嗎??
        寫信也不回~做生意要憑著良心,要不然做什麼都不會成功~

賣家:您好 商品葉(頁)面上有說明是NG品唷!! 信件的話可能是漏信了導至(致)沒有收到 可否再寄一次呢? 
        很抱歉 因為目前賣場休息中 賣出的也有一陣子了 較沒留意信件收發 謝謝

苦主:NG品!!難道東西質地味道完全不一樣也要拿NG來當理由嗎? 
        NG品是指公司會重新用不同顏色,材質的瓶子嗎? 如果只是外包裝有刮傷才叫NG品吧~
        不要一直拿NG品來當藉口,仿的就是仿的~這東西誰敢擦,出事您要負責嗎?

賣家:您好 這是日本帶回的版本喔!目前出貨的˙都沒有問題 如果有疑問請先寄回 
        我跟廠商確定後是否為瑕疵品 在退款給您好嗎 謝謝

苦主:我自己去年底從日本帶回來跟台灣專櫃的一模一樣,少當藉口了~
        另外要把東西寄回給你,問廠商沒事才退我錢,那還要浪費買家多少時間及金錢呢? 
        你的評價那麼多沒退款的回覆,我實在怕怕耶~

(過了二天賣家沒有回應,我又再負評給他)

苦主:我訴求的是"請退我錢$2040,然後我立刻把3瓶寄還給你"
        (2瓶原封不動,另外1瓶我倒出一次光聞我就不敢擦了),我所浪費的時間就不跟你計較了~
        要不然我也不介意拿去檢驗,到時請消保管評理,或者請你拿出檢驗証明!!

賣家:既然您對產品有疑慮的話就退款給您吧!那些都是以退款的結案紀錄評價,請先將帳號mail給我 感恩


其實賣家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很ok  除了一直拿理由來搪塞外 (我可以合理懷疑他心虛嗎??)
但也因為我的歇斯底里+瘋婆子  最後我討回了2040元 雖然寄回去的運費還是我付的 時間是我浪費的
但至少我拿到退款了~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大大大幸

目前這個賣家已經沒有再賣安耐曬產品了 這是叫大家要放心嗎?
但他的賣場又換個名字 改賣二手名牌包包  不要問,好可怕
大家在Y拍買東西時請小心嚕  不要像我一時貪小便宜不看評價
當然我後來還是回去熟識的賣家買了新的安耐曬  朋友有去日本也會請他記得幫我買回來^^

這次經驗就當作  學一次乖  
------------------------------------------------------------------------------------------------------------------------------
稍後更新
我後來再拿正品試了一下   發現用不同面轉緊蓋子 
的確都會出現右高左低  或左高右低二種情況  所以單一蓋子斜度的問題
不能用來斷定一定是真偽  要多方check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