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試用的是Bio-essence碧歐斯的防曬保濕霜SPF50
我之前使用過碧歐斯青春淨角質及神奇亮膚精華產品 
使用的感想都不錯  尤其是亮膚精華 很適合我的膚質

產品上說明含植物萃取精華、柚子萃取、塔娜卡(Tanakha)樹皮精華、甘草萃取及維他命C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保濕淨白肌膚,塗抹後肌膚保濕滑嫩,無油膩負擔感。

拿到的防曬保濕霜是40ML  外頭是紙盒包裝  可以看到碧歐斯代言人Vivian的照片
防曬保濕霜是塑膠瓶子  轉蓋的設計  很樸實的包裝

這款防曬保濕霜是SPF50 主打不曬黑又可以保溼
每次我只要看到保濕的防曬就會害怕油膩悶熱感 
幸好這款標榜配方不含一滴油脂  質地保濕清爽不黏膩

我在平常上班日擦了碧歐斯防曬保濕霜  它的香味感很重但不難聞

 

質地真的就是霜  但不會不好推  原本以為擦完會像戴白面具
但意外的不反白  而且沒有悶熱感  也不會泛油  一整個很保溼又清爽
它的香味是很有存在感的味道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是清香型

我擦在腳背上更可以比較的出來
擦過防曬保濕霜的腳看起來比較細緻  但不會反白

如果以保溼效果跟之前"安耐曬防曬露系列"比較

保溼度低- >高
安耐曬金瓶>安耐曬粉罐>碧歐斯防曬保溼霜>安耐曬藍罐

清爽度  悶熱->乾爽
安耐曬藍罐>安耐曬粉罐>碧歐斯防曬保溼霜=安耐曬金瓶


所以我會在長待冷氣房 又不炎熱的上班日
擦上碧歐斯防曬保溼霜在冷氣房待久了不會覺得兩頰乾燥
到了中午臉上也不會泛油光  一整天下來不覺得有晒黑(上下班/上廁所才有外出到戶外的機會)

不過遇到豔陽高照要又要外出的日子  我還是習慣塗上安耐曬金瓶
而且要勤勞補擦  才是真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