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婚禮很簡單  沒有任何古禮、習俗
所以在自己決定的喜帖、喜餅上我希望可以表現出我們的用心

我很喜歡充滿新人個性或風格的客製化喜帖
所以我事先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找了很多廠商
現在有很多廠商都開放索取樣本參考  我也向幾個廠商索取了樣本

其中有一家個人設計工作室喜帖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長明信片單張式的喜帖  有新人的照片  可寫上我們想要說的話
另外它的印刷還有部份上光  讓整個質感加分
重點是它沒有所謂的"公版"  可以任由新人想要怎麼設計都行

我看到有網友找了我欣賞的這家工作室做喜帖  就寫了信問問網友心得
網友很誠實的回答我  這個賣家有點散  但做出的成品真的沒話說
所以勸我下訂前要三思  要有時時盯場的自覺  婚期太趕也不建議我找她

既然網友已經好心的給我建議  而為了美美的喜帖  我還是決定找這家工作室
所以才會有  讓我歡喜讓我上火的喜帖經驗 
因為溝通交易的經驗實在太慘烈了  我只能用條列示來說明  要不然我可能寫不完又上火了

以下是這工作室8大令人髮指的慘絕人寰重點經過:

1.第一次約線上討論就被放鴿子  之後約第二次又被延了一次時間   最後還是遲到
2.說好日期要給我們看喜帖初稿 但時間到了卻以"電腦有點問題送修,需重新製作喜帖" 為由遲了二天
3.看到初稿有點悶了  我們需求說明上又合成又寫字 但10個需求可能只弄了7個  最後只能再提出
4.我們預計星期六送餅請她星期五一定要把帖寄到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她打電話來 說寄錯地址了!!
   台南可以寄到台北去  啦得氣得在電話裡跟她烙狠話  要不管她用什麼方法星期五我們一定要收到喜帖
5.收到喜帖及信封時我又快吐血了  信封上頭明明告知她千千萬萬不要印上我們的手機號碼(因為郵寄很危險)
   而且我再三校對過  也有app證明   但她還是印了!!!!   反應後她馬上又加印   第二天快遞給我們
6.就當我們趕著發餅前寫帖時  冷靜下來算了算  我訂了120組(付錢了喔)   她竟然只寄了110組給我  有完沒完
   但因為我們趕著發餅(週日加印也來不及了)   所以過二天才打電話  提醒她少寄了
7.最後的最後  再隔一天收到補足的喜帖及信封  但....信封跟前一批是不同色系的(一開始是粉金  後來是黃金)

其實到後來第6.7點時  我已經沒有氣了  甚至還可以打哈哈的跟啦得開玩笑
不知道她這次又要做錯什麼了!!

我也曾在電話裡好聲好氣的跟她說  媽呀~這是老天派來考驗修養的嗎??
「雖然對妳而言是一筆生意,但對於新人來說,是一生一次的婚禮,妳必需要更加小心期限及小細節,
雖然妳從頭到尾態度都很好,但妳做出來的事都讓新人很不放心,這不是做事的態度!!」

唉~我還真的希望她聽的進去  要不然白白浪費她有做好一張喜帖的專業  但卻沒有把喜帖好好賣出的能力啊

回歸主題  今天不是要介紹我的喜帖嗎?

(正面)


(背面)

我們的喜帖是用粉色為主色  加上一些蕾絲花邊的素材 主打-->我們結婚吧
裡頭的文字都是我們想出來的

因為我們在交往10週年這天結婚 所以有
2002.08.04 我們交往了
2012.08.04 我們結婚吧
   的字樣

我們最疼愛的貓仔  當然也一定要放上去  以彌補她無法到婚宴現場的遺憾



另外右下角有一個用10+愛心組成的圖案   代表我們的十年有成



正面的部份有局部上光  喜帖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信封也可以印上喜歡的logo  還會加贈貼紙

這樣一組喜帖是30/元  如果不是受了以上那些鳥氣  我會覺得很值得 很甘願
因為整體來說就是我們想要的喜帖  和想像沒有太多出入
而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但.......

我現在終於可以了解一開始那位好心的網友為什麼先給我打那麼大支的預防針了XDDD

若看了以上這麼慘痛的經驗~
而您還是對這喜帖設計商有興趣或不怕死
請在下方悄悄留言  我會......請您三思後再悄悄留言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