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親愛的男閨蜜轉了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本書給我。
至今我仍對被男閨蜜推薦而得知這本書的經過覺得噴飯(竟然從男的那裡知道)
我一度把書名看成「格雷的五十道陰道」!!!!
沒辦法  成為人妻後尺度變超大的

看到簡介說這是成人版的「暮光之城」!!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開始成形的概念就是以暮光之城的同人誌出發
還說有少婦只要看了書五分鐘  就想要做愛!

也太驚悚  太令人好奇  太High了吧!!

所以就巴望著中文版上市的那一天....快來快來

預購了中文版  等了半個多月才拿到書 
因為下手訂很快  還送了一條灰色的領帶
喔~ 要看了書才知道這灰色的領帶用途在那裡

絕對不像「仁顯皇后的男人」這般的普遍級


那「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就是成人的欲望
還是黑色陰暗那種

光看書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就知道這個名為格雷的男主角
是個有城府  有暗黑背影  有苦衷的迷樣男子

這迷樣男子  不止  長得帥 超有錢 超選手(跟金選手有得拼) 身材好
連性能力也好到女人看了流口水  男人看了摔書的地步
更不用說他有女人無法抵抗的占有慾 支配欲 那種會把女生按到牆角強吻的那種



所以要說它是成人版的「暮光之城」  那麼格雷跟愛德華的差別只在
愛德華一直不敢撲倒貝拉  而格雷不只一直色誘安娜(女主角)上床 還是SM那種"崁站"

所以新聞一直報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美國一上市搶佔了排行榜 
連台灣銷售也超好  昨天在電視上連于美人也抱著書在節目中拿出來讀了幾句內文
外國電影公司也已經買下了版權  打算拍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
這...這...能拍嗎???   那些超18禁的畫面真的能播嗎?
現在各大媒體都在猜測最後決定的男女主角會是誰...

還沒在美麗佳人網站上看到這篇之前
『激情版暮光之城!《格雷的50道陰影》男主角爭霸戰』


其實我心中對於格雷‧克里斯欽的化身非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莫屬
喔...如果真的是Ryan來演   天啊...我多謝謝老天爺我已經滿十八了XDDD

至於其他的人選 就沒fu了 尤其千萬別讓愛德華-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來演
他是愛德華  那個想吸血卻又忍耐到發抖  想撲倒卻又低喘到讓少女小腹發悶的愛德華
就讓他和貝拉留在那個滿是小花的山坡草地上  不要教壞他們了...



我不得不以中立的態度說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文翻譯的比「暮光之城」好太多了
目前一共有三部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中文版才翻到第一部:調教

既然還在調教的階段  藥還沒下的太猛  幾場香草純愛  YES!  Vanilla sex
還沒好好解釋格雷的陰道 喔,打錯了  是格雷的陰影是什麼 (沒有詳述)
只能按耐等著第二部的中文版出來....

不過連在香港機場的書攤都可以看到Fifty shades of Grey的套書就放在最顯眼的地方來看
台灣出版社應該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我已經忍不住看了第二部英文的電子書

雖然「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大家有褒有貶 有些衛道人士還大力抨擊此風不可長(SM風??!)
但食色性也  在書裡讓大家幻想幻想  這不就是文學的可愛之處嗎??
喔~還有人說這本書  不能稱之為文學  頂多只能叫"小本"   這..這也太嚴肅了吧!

希望那些評論家  幽默一點看待!!
而未滿18的朋友們就.....長大一點再來嚕XDDD

-1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