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愈來愈增長  每次看到我泡泡肉肉的眼袋就有種淡淡的哀怨
這是我阿母生給我的人緣眼袋  但我堅決不承認那叫"臥蠶"那有這麼大條的蠶
所以20歲開始  我就勤操眼霜  希望小小的細紋不要那麼快出來見人

我的美麗日記是我長期有在使用的面膜  最近看到廣告「10/3超萌上市」
想說出了那麼多"口味"的面膜後  又要出什麼新款了嗎!!??
原來這次出的是眼膜  使用的是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小花眼膜)

外盒長這樣  裡頭有五包 

包裝其實跟面膜一樣  裡頭有一層防沾粘的塑膠隔紙  然後雙面各有一個眼膜


把細端對準眼頭下方  往後貼上就完全服貼了  使肌膚任何角度都無懈可擊
這款叫小花眼膜可能是尾端有小小的花瓣紋 造型很可愛

小花眼膜主打成份
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周乾燥細紋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淡紋調理,結合維生素A酯及維生素原B5,協同極細水解分子的海洋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
第二重植物精華細緻護理,藉由猴麵包樹果肉精華、龍膽草、小麥、燕麥和大豆萃取等複合植物活力!

大約敷個15分 不用待眼膜乾就要拿下嚕  要不然會流失更多水份
使用前後看起來有很大的差別嗎??

感覺眼袋有比較那麼不腫  但也有可能是我表情的關係
總之保養是一條長遠的路  不可能一下子就有很明顯的變化

此款面膜不刺激  很服貼  精華液也不會稀到流滿地
維持我的美麗日記的基本品質!

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