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說的那句
『我們回去再說』
彷彿我們的默契就應該聽的懂  這句話所有的含意

你也不能否認  我們渡過了一段  很甜 很心跳 無拘無束的過程

那一切就如你所說的  會人事全非
而曾經甜甜的日子    來不及品味

來來往往的過客很多
我總要提醒自己  好好珍惜這些和妳有緣份的人吧

誰也不知道  那一次會是最後一次見面  那一次會是最後被你牽著手
少年維特煩惱少女版的我們總是加注太多的想像  在對方身上
因為一點小動作  無心的一句話  會想的很多很多
以為這樣故事就會得到完美  我們所想的就會成真 

開始要追悼這段緣份了嗎?
我還沒想到懲罰

如果你真的不是
為什麼    我所說的話  你都會記住  你都會當真
我只是很在乎自己內心的聲音  遠遠大於理智應該控制的部份
我會學習好好把聲音說的小小聲  不讓任何人聽見
把心意化成小小塊  放在很深很深的口袋裡

最後那個秋天真的近了  也盡了

至少我很慶幸 我們仍用著不同的身份  留在彼此的世界
放下了  輕輕的   遠遠的    蒸發

我想謝謝那年寧夏  給我一段開心日子  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