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常在板上看到大家力推華都行
但總是因為「想住好一點的飯店」或「離主要玩的地方近一點」
而想說下一次再去住好了~~

沒想到  連華都行都關了  我都還沒住到

只是現在你在咕狗一下「華都行」
他的網站還是掛著

本旅館已於 2012 年 9 月 9 日停止網路預訂服務,

請改以電話或直接前往現場詢問。

電話(Tel) : (852) 2571-2351

傳真(Fax) : (852) 2887-8052 (傳真後請來電告知)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76-380號美麗閣大廈一字樓全層

Address:1/F., Mary Court Mansion, 376-380 King's Road, Hong Kong


實在很難讓人理解,這到底是關了,還是另一種"變相的營業"

剛好3月初就與在大陸工作的老公相約在香港見面玩樂
所以就請他直接幫我打電話問一下空房及訂房

因為第一晚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很晚的班機 
到北角應該都快12點了 所以只訂了單人雅房

接電話的是說國語的年青人  當天還有空房(是平日)
單人雅房港幣300元  台幣1200元
你可以直接匯港幣到他們的戶頭  匯台幣也有戶頭  是台銀的帳戶
感覺價格跟之前收集到的訊息單人套房$250/雙人套房$320  貴了許多

所以我不知道華都行除了不像以前可以用mail或網路預訂外
和以前的華都行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至少  他還是有營業的

謝謝網友們的分享  我從機場搭了A11的巴士在完全沒塞車的情況到達了北角
都快半夜是要塞什麼車!!!
拿著地圖很方便的就找到華都行的扛棒了  登上電梯來到1樓(也就是台灣的2樓)
出右手邊就是櫃台  有一位長的又高又壯像保鑣幫我辦入住  說的是標準的台灣腔國語
後來他帶著看了一下房間  指示一下共用的浴室在那裡後  就回去打lol了XD

原諒我筋疲力竭的情況下  就只拍了"床照"  其它什麼都沒拍
這床單跟我在網友心得分享裡的照片一模一樣 

所以我心裡一直懷疑  華都行真的關了嗎???!!

華都行附近就如同大家說的  很熱鬧  即使已經12點
我還是吃了粥又吃了一碗很想念的芝麻燉奶  都在走路5分鐘內可以到達的地方
然後就回去洗澡睡覺了~

單人雅房真的很小很簡單  大約2坪  放了一張單人床  一小張桌子
如果地上再放著打開著的行李箱  大約站著一個人就滿了

房間裡有提供牙刷等一些盥洗用具  共用的浴室在走廊的最底  男女是分開的
浴室是有簡易乾濕分離的馬桶及淋浴的空間  雖然簡陋但很乾淨
而且當天應該沒有太多人住宿  所以沒人跟我搶浴室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他們的房間是完全密閉式的  雖然有空調
但空氣中都是煙味  我的衣服過了一晚全都是散不掉的煙味卡在上頭
房間裡沒有吹風機  要到櫃檯去借  而且還不是馬上就借得到  借完馬上得還
另外就是隔音真的不好  幸運地不知道是那間房住了二位中國妹
當晚1.2點還不睡  操著北京腔在那裡嘻來笑去  我都快要鎚牆壁了

所以我想  華都行只是變成比較難連絡上的朋友
你要打電話過去訂位  其餘匯款倒還是滿方便的

如果我還有機會一個人去香港 而且只是為了住一晚  那我還是會選華都行
但如果是和另一半  我仍然會選擇其它3-4星級的酒店 
因為華都行真的變貴不少  這樣的價位還是會想住的舒服一點  第二天我就換住城景酒店

這樣的華都行  到底是還存在 
或者已缺少當初大家喜愛的那個理由(便宜)
華都行還是不是華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