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版上的網友說 經過時店門口已經貼出  大大的"租"   --- 2008-12-21修改

定食8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280-53號1樓
電話:06-3114317
店家網址: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價位:8種定食一律200元 有二種單點各150元
營業時間:11:00-21:00

國標舞的同學又聚餐嚕!!

這次的地點是離蛋蛋家有近到的定食8

店內提供8種日式定食(店家網址有美美的圖喔)

其中白飯及味噌湯是免費吃到吐
還有多種醬料提供食用
而且店裡上菜速度很快 還打著點菜完15分內沒送上菜 免費!!
自助式的點菜方式 先點餐付款唷~

大食怪小胖點了生魚片及千篇一律豬排飯(我們完全命中他會點的餐耶)

根據小胖個人的說法~這像洋芋片一樣薄的生魚片,讓賀小傑幽幽想起築地的生魚片
喂~這真的不能拿來相提並論 按小胖吃生魚片的方式 築地是拿來燒錢用的

再來是賀小傑的照燒牛排  賀小傑說不錯吃

賣相很好的牛肉  上頭有油油的照燒醬  我看著照片時才想起
我應該拿自己的一隻炸蝦跟小傑換牛肉的=_=   

玉如的蒲燒鰻  我總是很欽佩敢吃鰻魚的勇者

我很怕鰻魚的味道  而且玉如也說了  這鰻魚刺很多  刺很多 很多  很多耶......

士堤的鹽燒烤鯖魚  原本以為鯖魚會很鹹 沒想到士堤說不會耶

感覺那酥酥的魚皮應該滿想滿好吃的!!  如果他沒有刺沒有刺  我應該會很想吃他

旋baby的鮭魚親子  旋baby說有點鹹  可能是因為怕鮭魚一家太腥味吧 

不過~  一碗鮭媽媽+鮭小孩  喔....如果他配上醋飯  那該有多好
早就說要帶醋去加飯了吧!!!   

最後是我和聿姐的  炸蝦!!!!  三隻大草蝦  安安穩穩躺在飯上

我還跑去加了拌飯醬  好好吃喔   裡頭的飯大約2/3碗量(吃不夠的可以再加)
看著聿姐用著魚嘴吃下炸蝦   很有海底奇觀的fu   好吃好吃 

配菜還ok  就醃菜頭+茶碗蒸+像榨菜的小菜+梅子凍+味噌湯

200元一份定食    和朋友聚餐   吃一次  還ok嚕
如果最後能再來杯  冰涼涼的飲料那就太大心     可惜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