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部屋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文化中心)
06-3358951
週一公休
週二11:00~22:00
週三~週五9:00~22:00(供應早餐)
週六~週日7:30~22:00(供應早餐)
http://cafeinhouse.dondom.com.tw/

和蛋媽到新開的台南德安敗家(第一次去..也是最後一次)
在德安逛到很悶後  我們走到文化中心透透氣
悶到飢腸轆轆看到平常只會買咖啡帶走的咖啡部屋
我們想也沒想就走進去  打算就算只有三明治我們也可以接受

我才知道原來咖啡部屋也是東東集團下的餐廳(東東的涉獵真廣)
服務生介紹  室內點餐單有更多主食的選項
沒想到來來去去咖啡部屋那麼多次  本來以為它只有飲料及輕食
其實還有數種異國美食  價位在$150-250不等(菜單置底) 附60元飲品

蛋媽點了義式蕃茄美容鍋(附餐覆盆子檸檬茶)  
而我則點了雞肉焗烤飯(附餐四季春青茶)

室內的空間約有數十個座位
正值用餐時間的客人並不多  反而室外座無虛席
只是我每每經過室外區  總會遇到有人在抽煙(文化中心是公共場所耶 禁煙說)
相對室內就安靜 有氣氛許多  最適合逛了3小時的街連腳都不像是自己的我們

先上菜的是蛋媽的義式蕃茄美容鍋  份量很多喔
一盆子的火鍋料 裡頭除了高麗菜 菇類還有豬肉及花枝 蛤仔等海鮮
火鍋料數種  一人份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吃飽的份量
湯頭是用蕃茄汁偏甜式的口味(蛋媽比較愛鹹的)  吃到後半段湯頭就會變鹹的了
我個人覺得含飲料的話 $250 C/P還在合理範圍內 東西也真的很新鮮不難吃

再來是我的雞肉焗烤飯  份量的話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焗的時間剛好  表面起司微焦  原本以為裡頭是濃郁的白醬
比較可惜的是吃起來就像乾乾沒有入味的雞肉及燻雞炒飯去焗烤
我比較喜歡濕潤一點的焗烤飯啦  裡頭還有青豆 花椰菜 菇菇
這道普普通通  沒什麼驚人之舉

飯後的附餐覆盆子檸檬茶很推薦喔  酸酸甜甜的還滿大一壺的

吃完飯還能到文化中心廣場聽一下今天的音樂活動
又敗家又文藝的一天就完美告一段落嚕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