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fu的七夕
連7-11的金莎花束都滯銷
還要加班的我  原本一點也high不起來


(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  失真失很大)

沒想到被"食神"環繞
原來最大的驚喜在"三味食堂"

我想大叫"哈哩魯亞"  終於吃到和風烘蛋了
三味的烘蛋真的可遇不可求  我真的撲空撲到生氣
好一陣子都不想再走進去!!(好啦~我很小氣)

沒想到老天有眼  今天竟然讓我等到了
我一進去就問服務生  還有沒有沒烘蛋
老闆娘操著日本味的國語  跟我說"有~有~"
YES!!  YES!! 
而且是最後一個  最後一個  最後一個被我吃到了
接下陸續來的客人  也都要點烘蛋  沒有了..沒有了..

這個烘蛋足足讓我等了30分鐘  蕎麥麵都快被我吸光  蛋還沒來
只是看著老闆娘沒入廚房裡  一直沒出來
我心裡就一直期待  烘蛋~烘蛋~烘蛋~(鬼上身)

上來的和風烘蛋共有5塊($120)  厚厚的~厚厚的~
配上蘿蔔泥  還有一些高麗菜絲

烘蛋軟軟的  甜甜的  很多汁  好滿足
一層一層的蛋吃起來真的很容易飽耶
吃了二塊就快投降了 
為了得來不易的烘蛋  我努力 "勉強"的喀完他們!!

開心~七夕有lucky到
(我high過頭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