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9)帶阿ㄋㄧㄠ去打第一次51預防針嚕

我們是在台南立奇郭醫師那裡打的  51600

用的是福德士51疫苗

之前網友mini*eow有好心的告訴我 郭醫生那裡學生可以打9

不過昨天下雨是貝貝開車載我們去的  

也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我是學生 可以打9折嗎?” =_= 那麼老了~不要裝啦

因為阿ㄋㄧㄠ之前有耳芥 就請郭醫生幫忙檢查一下  

後來醫生就用棉花棒清一清她的耳朵  可能耳垢不多吧  就不了了之

我問醫生  那她的耳朵好了嗎?  醫生也沒給我答案

他只說 看他耳垢的顏色 應該是沒有了  但我之前點的藥還是要持續幫她點

因為耳芥蟲也許死掉了 但它的卵如果在耳朵裡  可能要點個幾星期才完全消滅

只好  還是每天和阿ㄋㄧㄠ肉搏戰嚕  (她超討厭點的啦)

接下來郭醫生就先幫阿ㄋㄧㄠ量肛溫  阿ㄋㄧㄠ一直掙扎 一直叫  好可憐喔

她一定覺得很無辜 沒事吃飽飯  竟然被陌生人捅屁屁  但她又不敢回頭咬人家

明明在家就一付山大王的樣子  到了別人的地盤  就膽小的跟貓一樣

(ㄋㄧㄠ之音:啊我本來就是喵)

 

 

阿ㄋㄧㄠ從頭到尾就一直注意醫生的動作 

接著醫生就拿酒精棉在阿ㄋㄧㄠ背上擦一擦  針就無聲無息的打下去了

~ 阿ㄋㄧㄠ一點動作也沒有耶  癡呆地看前面  我還以為他傻了咧

打完後郭醫生還很得意的說~那是我打針技術好….呵呵

 

 

回到家  阿ㄋㄧㄠ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  食慾還是好的不得了

為了慰勞她打針的辛苦(其實一點也沒辛苦到)  我還讓她吃了人生第1口罐頭

她好開心耶~ 頭在碗裡 都沒抬起來過  一口氣就吃光了

過不久可能藥效有點發作了  她有打幾個噴嚏  然後一直想睡睡

當我坐在電腦桌前  她就跑到我坐的椅子後頭小的地方跟我擠

而且完全是呈現睡死的狀態  剛好看到論壇上說喵喵睡著是很好剪指甲的時機

我就卯起來了  把她隻手腳都剪乾淨  她還是一點起床的意思也沒有

 

 

而且愈睡  姿勢愈高超

 

 

起床後  喝個水  又跑到客廳繼續睡

而且超愛咬人的  連自已爸爸的腳也不放過


ㄋㄧㄠ之音::: 媽媽~我下次不要打針了啦 (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