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
就在上班-聚餐-上班-聚餐-倒數中渡過了
原本以為最後一天還要陪老闆上班的我 一定十分悲情苦命
沒想到 老闆踏出辦公室門的一刻開始 我煩燥的心情 也開始有了開心

第一個給我開心的是好久不見的好姐妹黑黑

她特地從高雄坐火車到台南和我吃一噸短暫的午飯
和黑黑在一起 作什麼事都不覺得奇怪
她這位小姐 根本把她外國的作風搬到我們內向害羞的台南市來了
一下是學猴子爬樹的(謝謝二位小姐把我們救下來了)
一下又跑到琴室去演”不能說的秘密”之找錯弟弟篇
雖然相聚的時間很短 但可以相互挽著手在成大裡散步
呵呵~感覺 好~~~~~舒服 好~~~~幸福

第二個開心是和12樓的同袍們聚餐

因為我們同一戰場上的人 2007年的最後一晚
拿著大家苦哈哈被罰的錢吃大餐 老實說 我還有點良心不安咧
一直被貝貝指著嘴罵我貪食蛇 嗚嗚~~好啦
以後我會更加提供第一線 鬼魅的行踪 就當謝謝大家嚕
大家2008都要加油加油喔

最後一個開心 當然要留給貝貝嚕
天氣真的很冷 我們一直在賴皮不想面對要出去跨年的這個事實
好冷~~~~所以9點開始又一直吃吃吃吃
好冷~~~~所以10點開始抱著一堆被子在客廳看”Speed”
好冷~~~~11點了啦!!!到底要不要去跨年
貝貝一句 走吧!騎機車才刺激 開始了我們的不歸路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把自己變腫 狂穿二件毛料衛生衣 1件羊毛衣還有羽絨外套
邊穿就邊大笑 因為好像神經病 好像要去一個了不起像北極的地方

一直笑一直笑 又一直流汗~好熱啊好熱 連坐上機車往南科跨年晚會的路上
我還是在大笑在喊熱 流了滿身的汗 像個神經病似的
沒想到我們花了50分鐘騎到了會場外 人家已經倒數1分40秒了
等停好車走到路邊 倒數10秒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碰!!!!!
“老公~新年快樂” “老婆~新年快樂” “….哇呵呵…回家吧”
然後我們又騎50分鐘的車回家了………….(我們不是來搞笑的)
今年就在蛋蛋坐在7-11門口 吃著關東煮+科學泡麵
拼著2月小叮噹月曆中劃下超完美的句點

大家也都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