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不管啦  我要瘦

回想去年的789月  應該是我長大以來最瘦的3個月
當時我熱血練著國標配合針炙及不吃麵 米飯 整個輕飄飄的3個月
但隨著賀小傑去當兵  國標跟著怠慢  可怕的冬令進補
鐵四角變成吃吃喝喝團    數字節節飆高  一路到今年冬天  足足肥了6公斤

啊~~~~~~~~~~~~~~~~~~~我不管啦

連貝貝都看不下去  三不五時問"妳該減肥了吧?" "賀小傑什麼時候退伍?"
但我沒有動力啊    就覺得肉肉的也沒什麼不好  但看到辣妹我又會鎚心肝
沒有動力!!!   一定要給個動力才會引爆減肥的熱血啊
像....如果金城武說我瘦下來他就娶我   那我一定馬上減

最後  貝貝火了 (因為我每次坐他的腿都讓他生不如死)
我也火了  (好啦~老娘要減啦!!但要有"牛肉"啊)
我們討價還價了很久達成了此次的協定

時間:2008/12/01-2009/02/28
目標:貝貝要胖5公斤 蛋蛋要瘦5公斤
牛肉:90天後離目標落差多的就是輸家  輸家就看差幾公斤就付幾萬元到大福基金裡
          並且為了讓蛋蛋更有動力  如果蛋蛋真的瘦5公斤以上
          還有貝貝熱心贊助"高級包包"一只 <----上等菲力


所以我去買了"90天大變身"瘦身筆記書


每天詳細記錄自己吃了什麼 作了什麼運動 及體重變化
貝貝會每天像簽家庭連絡簿一樣檢查我有沒有徹底實行
老娘跟你拼啦!!!肥油   你們全部都滾開  我要包包!!!!
身邊的好朋友 壞朋友 請鞭策我  不要帶壞我去大吃大喝(這樣我會沒朋友)
老天爺~讓我過年期間拉肚子吧   明年的夏天我要穿比基尼去海邊啦


啊~~~~~~地獄般的90天  開始啦!!!!!!!!!!!!!!!!!
===============================================================================
第一週的週一~週五 蛋蛋很努力照著計畫進行
只能說週末是個無間深淵啊~
太多的誘惑  美食  藉口.....  
有HOLD住啦~
第一週成果  減了1.3kg
加油加油
2008.12.08
===============================================================================

很開心收到聿姐和安琁合送的 VICHY曲線精華及滾輪一把
這真是個實用又貼心的生日禮物啊(其實蛋糕也很有吸引力)
啊~~~我的內心好感動喔!!
聿姐還很好玩的在前些日子偷偷旁敲側擊問我
"那滾輪有用過嗎??""會不會擦類似產品?"
兩光的我還很俠的回她"吼~我很懶...真的很懶...沒有用過耶~(我是啦)
不過我拿到禮物那天我就有用了喔  連續二天都在寒冷的房間裡  輪啊輪滴
書生看我在那裡拼命輪大腿輪小腿    幽幽的說「妳這樣...腿都不會著涼嗎?
不會~~~~~~~  手是有點酸   不過也許手臂會細點(開始走火入魔)
謝謝安琁和聿姐  我會努力把他擦完輪完  然後火辣辣的拿著Eee PC大笑
(沒錯...包包硬生生被我丟到後頭...務實的我pc比較搭啦   也許再過一個月  我又改變主意)

目前進度十分良好  如果我不在昨天偷吃了麵包  那我應該實瘦4公斤左右了)
離228還有49天  我想我應該會安全pass  
也許我應該再來想想  要怎麼再提高賭注  加碼   然後再多瘦個幾公斤  一鼓作氣好了!!
那我可以要求再多個
豪華頂級五天四夜逍遙遊嗎?

加油!!!      蛋蛋的野望   一定要成功!!!

2009.01.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