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賀日本料理(原日膳堂)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8號
電話:06-209377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價位:$100-$380

原來在育樂街的日膳堂搬家到高級的18巷來了
嶄新的裝潢讓人為之一亮  高雅不奢華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那種fu
以前日膳堂價格平實又好吃  我常和蛋媽 貝貝到那裡去
搬了新家當然要來交關一下嚕

尹賀的外觀很簡單明瞭 
內部沒有太多多餘的裝潢  很寬敞明亮  完全不像以往在育樂街那樣擁擠
連餐具都選的很低調  統一石色的粗質碗盤  有一種懷舊的fu

菜單上看來  價位的確比以往調高了一點點  種類不多都是一些日式料理的基本款
不過我覺得以現在的用餐環境氣氛  價位高一點點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反正第一次進來  我和蛋媽 貝貝分別點了  鹽燒雞腿 味噌鱈魚 蝦天婦羅三種定食

先送來的是貝貝的蝦天婦羅定食
定食包含有 主菜 白飯 花壽司(二捲) 洋芋生菜沙拉 醃漬瓜類 燉胡蘿蔔馬鈴薯 茶碗蒸 味噌湯
每份定食除了主菜其他都一樣  8道菜  每份都很好吃
貝貝覺得若真的要比定食8的炸蝦是比較合他的胃滴
倒也不是說尹賀的炸蝦不好吃   就很一般  70分的持平分數
不過因為其他配菜很美味  份量很足夠  若以cp值來算  那然當尹賀勝啦


接下來是蛋媽的味噌鱈魚定食
味噌鱈魚是我愛的那種味道  烤的很香  魚的油脂加上味噌的甘甜味  啊...配飯好好吃喔



我的鹽燒雞腿定食  本來在減肥的我想點一個"烤"的雞腿(雞肉卡路里較低咩)
沒想到這個雞腿好像有炸過再下去烤的(這點我和蛋媽爭了很久~她堅持只有純烤過)
不過~若只是烤過  那皮真的酥的有點過份(皮我給貝貝吃了~他說很酥很香)
這是一份中型的雞腿  肉質很鮮嫩  沒有我很討厭的雞腥味  很好吃

整份吃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最後還有招待的紅豆年糕湯  真材實料的喔
我覺得尹賀的每份菜都有他用心的地方  菜色感覺上是有經心設計過的
當天去的生意普普  大約坐滿6成   轉桌率不高  上菜的速度大約在15分鐘以內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