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咖啡‧簡餐

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46號
(08)8880715
9:00-22:00
http://uukt.idv.tw/eat/ug.htm(內有菜單)

優格咖啡‧簡餐實在令我驚豔  一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
優格咖啡‧簡餐在第一銀行的後面  隔壁有丹瑞麵包(同老闆嚕)
還不到南門往墾丁的方向  就在你的左手邊
如果你只想單純喝個茶  那丹瑞麵包也有優格開放式飲料咖啡區 
但用餐就一定要到優格咖啡‧簡餐  這裡的CP值實在很高

優格咖啡‧簡餐外觀是一個黃色的平房  外頭有些花花草草
裡頭的擺式很鄉村  大約有10幾張桌子  有歐式鄉村的感覺

可能遇到平日週五  店裡只有1.2桌客人  
服務生是一位態度很好的小姐  詳細告訴我們菜是怎麼料理的
讓我們很清楚自己點的東西會是怎樣的呈現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椒麻雞排飯及橙汁魚片  都是$180的套餐
包括主菜 三個配菜 湯 白飯 飲料及蛋糕
光看到價格及餐的內容都就很划得來了吧


先上來是椒麻雞排飯  雞排真的炸的很香而且不油膩
配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醬  真的很開胃 

而且他們的配菜很用心喔  有青菜、炒的很香的豆干及雞肉燉馬鈴薯
不是那種隨便的配菜  我覺得馬鈴薯就超好吃的


再來是橙汁魚片  用的是鯛魚裹粉下去炸後  再拌青椒及橙汁下去炒收汁
貝貝超愛這道有橙汁的主菜  他平時可是很不愛吃魚的小孩咧
可能酸酸甜甜的也很開胃吧  所以不太餓的我們  還是硬著頭皮把飯菜喀光光


當我看到二個蛋糕時  就傻了
一個草莓奶油蛋糕  另個焦糖咖啡蛋糕

沒辦法了~肚子真的快脹破了  貝貝二話不說把二盤都推給我
話說甜點是第二個胃(我看到有人猛點頭)
我的第二個胃勉強吃了一個草莓蛋糕及1/3的焦糖咖啡蛋糕
其餘的~就只好向老闆對不起  不是不好吃  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感覺上平日的優格咖啡‧簡餐來的都是老客人
客人和店員閒話家常  很緩慢的吃著餐點
不急不徐的步調  害我都開始昏昏欲睡了
我們要前往墾丁去嚕!!
很開心在恆春  遇見了這麼一家用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