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
1時42分
導演:
《特勤沙龍》丹尼斯杜根
演員:亞當山德勒、凱文詹姆士、勞勃許奈德、莎瑪海耶克、大衛史派德
心得:搞笑卡司陣容堅強 連最近看影集那個風流的David Spade也來參一腳 果然搞笑力驚人
        算是救救亞當最近幾部電影低迷的笑點  裡頭5位年幼時的好朋友在多年後一場喪禮重逢
        那種回到年輕時的赤子之心 以及現代的小孩和上一代孩童時期的代溝  
        我也受不了到鄉下還只會抱著電動的死小孩  這是部仍不夠  但夠好笑的放鬆片
推薦度:等HBO撥時再來配爆米花吧




人形蜈蚣    The Human Centipede (First Sequence)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
1時26分
導演:Tom Six

演員:Dieter Laser、Ashley C Williams、Ashlynn Yennie、 Akihiro Kitamura
心得: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看噁爛片 你們知道我就是好奇 它是奇摩電影裡史上評分最低1.8
          ptt上又一堆負雷 大家愈說噁心愈批它  就引發我無窮的好奇心  啊~其實也沒那麼噁心咩
          至少血腥的畫面都沒拍出來 那種噁心是想像的 想像嘴巴連屁眼 想像天天吃大便 想像...
          聽說導演要拍第二集 連12個人 拷~有完沒完  我們家已經有人看完頭暈想吐了
          啊~我好掙扎  第二集還要看嗎??  實在不想浪費時間+中了導演的圈套啊~
                                        推薦度:好奇可以租DVD看看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
2時20分
導演:
雷恩莫瑞
演員:茱莉亞羅勃茲、詹姆斯法蘭柯、哈維巴登
心得:她不太算是部旅遊電影 嚴肅來說她是部很強烈的女性電影 強烈到男女觀眾可能有迥異的評價
        當然她有美麗的風景 俊男美女 完美的打光 動人的音樂及浪漫的愛情
        但刻骨銘心的是女主角的痛 掙扎 渴望 迷失 追求愛 女人都可以很輕易的了解
        並在下一秒又哭著笑開了 這不是無病呻吟 不是有錢人才可以的"一個人旅行"
        可惜我們住在不同的星球 火星人也不太願意到水星多走動  至少她對男人算是好用的工具電影
                                                     推薦度:姐姐妹妹要上電影院看看
        

華爾街:金錢萬歲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上映日期:2010-09-22
導演:《天人交戰》奧利佛史東
演員:麥克道格拉斯、西亞李畢福、喬許布洛林、蘇珊莎蘭登
心得:Is Greed Good?  趁著下檔前跑去看了「華爾街:金錢萬歲」(很適合我家號子成員)
        看那少數的人操控著你我他加起來龐大的資金   但貪婪的確是"人性"啊...
        銅臭銅臭!! 臭的不是鈔票...是人心  其實結局有點傻眼  因為我期待看到更多真性情
        沒想到真情不夠  真鈔倒是很多  錢雖然不會睡  但人有一天卻會長眠...

        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西亞長的還滿帥的耶  然後希望麥克可以戰勝病魔
推薦度:租個DVD來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