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炮了~  8M自從落入我的手中後
終於吐出第一捲底片了 XD

只可惜能看的只有3張!!!!

先說說8M這台"熟悉又陌生的老人史"吧

8M全名SMENA-8M
從1970年開始於蘇聯Leningra生產,直至1993年正式停產,
8M全身大部份用塑膠製造   快門、光圈、對焦均為手動
估距對焦,手動光圈 f4 - f16,快門由B-1/250sec.
因為獨立手動卷片的關係, 可以無限次重複曝光全手動無須電池
所以它是個老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的8M今年貴庚  

總而言之 是台   自由到爆炸的相機

使用的底片是Konica 100 並且過期4年的彩色片
因為底片機配上過期底片會有一種詩人浪漫情懷的fu(不信你來試試看)
不過這也是我身邊最後一捲過期底片了  沒想到能看的只有3張

為了讓某位警告我底片機很燒錢的友人不要太得意他的警告
我還是會以"龜速"朝第二捲前進  請抱著爆米花慢慢~等吧



【你只能困住我的身體   卻困不住那也愛我的陽光】




【背靠背坐著的大樹  啊~ 今天又是個粉紅泡泡的好晴天】






【每個人都花大錢買牢籠   只求望出去是一整片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