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我還沒有找到辦法  但我想一定沒問題的!」
「其實我的生活真的糟透了..」

我....笑了

親愛的曾經  妳是多麼的愛逞強
明明傷痕累累  卻要強忍住淚水告訴大家 『老娘好的很』
明明活的辛苦  仍上揚著嘴角  像似宣告 『老娘很幸福』
明明愛到無力  但在朋友面前  一面炫耀又像在催眠自己 『老娘是公主』

我想抱抱那逞強的妳  想要打打那逞強的妳

示弱有那麼難嗎?  讓人抱抱拍拍有那麼可恥嗎?
這麼的好強  到底是想強過誰?  世俗?!  還是想像中的自己?!

否則為什麼要拿謊言來打造美麗的名牌櫥窗
而裡頭卻充斥著A級的黑心貨
要騙的到底是別人   還是不肯面對的自己

所以當妳這麼說時  我由衷的微笑了

妳真的長大  戰勝了心中那小小惡魔  那個好強 好面子 做作的惡魔
當妳可以真正的面對恐懼  才有對付它的能力

別害怕  沒有任何事可以打敗妳 
因為妳連最需要勇氣的去承認自己並不完美都辦的到 
那妳就有足夠的力量去打敗任何事

世上並沒有完美的事物  連悲傷都比快樂來得多數
否則當快樂來敲門時又如何能讓妳那麼的深刻及愛惜
而我們就是這麼一個不完美的人在付出給其它不完美的人事物
相知且相惜  痛苦並快樂著  不絕不滅

去吧  去面對妳最大的敵人
不管妳是否能打敗它  或最後向它投降
每當起風時  妳知道我會在這裡  為妳遞上最厚的大衣及一杯熱茶

然後我們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