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最後一晚



旅行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你在一個城市待了一段時間  熟悉了街道位置  開始發現這裡人們的可愛
可以融入成為不像觀光客的觀光客  也知道那條路是捷徑  那家商店比較便宜

此時 你又要包袱款款出發到下一個城市

就像談一場短暫又轟轟烈烈的戀愛

我在最愛你的時候分手道離別  心裡會有刺痛不捨的感覺
但最美好的回憶卻會永遠留在你我心裡
我會永遠記得你最完美的身影  美麗  內涵  及讓我屏息的瞬間 
那份很愛很愛你的心情也永遠不會改變 

也許未來仍會有許多人來來去去我的生命裡
但請相信我   我對你的愛   是認真且獨一無二的存在

La mia Roma caro, ti amo (my dear Roma,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