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小年夜  對我們光華幫來說  是很有意義的一晚
我們的尚玉嫁出去了  這是光華幫第一場喜酒  別具指標啊

我和尚玉認識占了我們人生6分之5歲月以上  我們從幼稚園就認識了
記得奶奶帶我去幼稚園時都會經過尚玉她家  有時會看到石媽趕著尚玉去上學
有時遇到我和奶奶  我們就會順勢和尚玉一起去幼稚園
那時的尚玉就和現在一樣安靜  有氣質  我奶常愛說"阿玉是黑甜水(台)"

到了國小三四年級 我又和黑甜水的阿玉同班了 那年也認識了光華幫的蔡頭
尚玉還是安安靜靜的   不像我整天像隻野馬  跑過來跑過去的

沒想到  在光華國中第一天入學的學生名單中  我們又一起出現在1年1班的名單中
這次連轉校的蔡頭也在其中  哇呵呵~  我們真的好有緣  當了十幾年的同學
也沒想到  我們會在這裡  認識了這一群永遠的朋友

歸寧那晚  我打開了新娘休息室 
那位一直是"黑甜水"的妳  就背著我 身穿鵝黃色的婚紗坐在那裡
那個我從國中就愛叫"老婆"的人  今天真的要變別人的新娘了
如同絨說的"今天好像嫁女兒的心情"  我覺得心裡是又不捨又感動 又無盡的祝福

大家窩裡新娘休息室裡  照了一輪又一輪 
新娘子好像都不衿持地陪我們亂擺post 大笑
我希望我們這一群朋友都能永遠讓妳開懷大笑  永遠讓妳感到有後盾 

在喜宴的餐桌上  光華幫這桌好像沒停過笑聲  話虎爛  及乾杯聲
只是帶了女友亮相的棟太維持形象了  要不然場面可以再失控一點
絨因為太開心  一直拼酒(我也很努力和妳一直灌)
聽著嬋說著她吃完喜酒還要去值班  聽著爺說著他的品酒論  笑著元隆直直升的體重
而雅雅還是一樣 永遠笑著臉看著我們吵我們鬧  永遠都不會把我們抓回來
棟說的很好"這是一場你可以跟桌上任一個人說話的喜酒"  
沒有交頭接耳的悄悄話  什麼話題只要開一個口  就有很多很多的默契....


我們那句"尚玉 我愛妳" 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妳喔

希望那杯加了料的飲料沒有讓新郎對我們懷恨在心
其實你老婆之前被我們害的更慘
(你老婆以前這杯裡有可樂+冰火+鱈魚香絲+啤酒+波卡)


(你這杯才威士忌+紅酒+柳橙汁+蔓越梅..多養生啊)


新郎喝完那一句"妳們都還沒有嫁吧..."真的讓我驚到了!!!
ㄜ...尚玉  我們以後有人嫁了  可以妳自己來就好....呵呵

這場喜酒我們坐到最後  變成送走的最後一批壓軸客人(感覺很像奧客)
希望新人不要累到嚕~~~而且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和絨及爺有開賭局了  麻煩新人千萬不要讓我和絨輸啊...(雖然我很想喝)

接下來轉戰到咕蒂咕蒂續攤  打死不退的戰到快1點
牛年還沒到  我已經有好多好多的喜悅及幸福
每次見到你們每一個  就彷彿全身會充滿能量及重新換血一樣


小插曲
話說我本來要找一點古老的照片  擺上來讓大家回味回味的
沒想到我翻著翻著  找出了一堆我們以前的信件 卡片
有我們國中三年的生日卡 聖誕卡 還有我和尚玉暗自搞小通信的字條
卡片裡爺爺還有寫什麼我常在他右耳邊大叫讓他受不了的抱怨(你可以坐我左邊啊)
還有還有我在嘉義唸書時
我和絨  棟棟  嬋  恬通的信都還留著喔...更誇張的陳政仁也有跟我通信喔...我的媽啊!
棟棟手工漫畫我還留著
下次同學會  我再帶去給大家看嚕....
Love u ALL ,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