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台詞說...........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 no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所以靜靜看著你的背影 連一句再見也不願說

如果真正的愛是一種最大的包容
是一份 你幸福我也幸福的感動
那 成全了你 雖然安慰不了二顆心
至少 成全了你的幸福

愛情的極限是什麼呢?
如果看著你追求你的幸福而離去的身影 還能帶著微笑
如果能沒有自私的佔有看你身旁的女子 還能真誠的祝福
如果只有淺淺上揚的嘴角  知道你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默默退出
那愛情的真正極限是什麼呢?

會不會就是狠狠的痛了一回又一回
笑著 含淚著 無力著
還是這根本不是愛情真正的模樣
沒有了自私 佔有 忌妒 和永遠
就當這不是一場愛情吧 
記得把你  留在那一個章節 那一個冬季

我想  如果我很愛很愛你 一定會待在你身邊 永遠永遠....
只是現在我站在這裡 
而你     早已離我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