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南灣】海閣旅店

(08)888-1335 0933-634545郭先生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http://uukt.idv.tw/inn/hg.htm

決定去墾丁很臨時  原本以為平日加上淡季房間應該很好訂
沒想到我的第一、二志願都呈現己客滿
第三志願實在價位太高  所以訂了第四志願海閣旅店

海閣旅店就位於南灣路上  3樓高有紅黃相間色的建築

離南灣入口沙灘不遠  是個景色滿分又不會被吵到的地點
民宿的後方有私人的停車場  可以從後面直接上二樓到房間
是一個動線規劃很好  又不會吵到其他房客的優點

因為5月週五算是他們的淡季平日  所以面海2人房只要$1700
海閣旅店1樓是賣藝品店 2.3樓是客房  每一層有四間房間
訂房時有事先和老闆說好  我們要3樓的面海二人房

海閣旅店的內部看起來不新了  雖然地板有重新再整修過
但牆壁及整體看起來應該有點年紀了  房間大約是10坪以下
簡單的電視 小冰箱 衣櫃 梳妝台 沙發及雙人床

我想無價的是那一整面的海景   可以坐在陽台上瘋狂的放空 看書


最大的享受就是在早晨到橘子早餐買份早點  回到民宿
坐在陽台的椅子上  看本自己喜歡的書  安靜的參與這片寧靜
累了就轉頭看看南灣的海景 
早晨的氣溫不高  空氣很好  環境也不吵鬧  這是我100分的墾丁



海閣的缺點是它的房間用中央空調  所以空氣中會有一些不好的餘味
也許是上個房客煙抽很大吧  房間始終有股淡淡的煙草味及悶味
要一直開著中央空調然後搭配一下開落地窗讓空氣對流一下  這樣才好點 
我也建議老闆或房客要準備紙拖鞋  要不然腳空空踩在地板上怪怪的

不過淡季的墾丁才是真正的渡假天堂  合理的價位可以住到品質好的民宿
我還是很想住到巴莎諾瓦海景豪華雙人房
已經期待下次何時要再去墾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