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0號
電話 08-8897137   
訂房時間:11:00am ~ 22:00pm  
網址 請按

位於南灣海灘正對面的巴沙諾瓦 海景豪華二人房一直是我很想住的口袋名單
只可惜巴沙諾瓦就這麼一間海景豪華二人房  超 極 難 訂

旺季不用說 根本沒份  淡季遇到週末還要提早訂
要不然就像前幾年的我 只有去巴沙諾瓦吃飯的份
想要躺在那傳說的陽台沙發  免談!!

我想這次有幸運女神的眷顧  我在半淡季(要淡不淡的10月)訂到房了

巴沙諾瓦位置很好找  在南灣最熱鬧的地段  離小7只有50公尺不到
對面就有一堆停車格  而巴沙諾瓦的一樓是南洋餐廳 
民宿在餐廳邊的小門進去  就只有二樓  一共3個房型

整棟就是摩洛哥風情  色調鮮艷  飽合度破表
點綴的馬賽克裝飾牆壁以及地板  色彩鮮艷的掛畫及裝飾
連樓梯間留白處  都細心裝飾到 

我們在下午三點準時Check in  進入的海景豪華二人房
房間的空間(廁所及陽台)大約有十來坪  非常的寬敞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淋浴及馬桶分開的衛浴  簡單用紗簾相隔
這對於不是一對的夫妻或情侶來說  的確會有點小"間介"
你總會害怕自己在拉屎時  那氣味飄得整間房間都是XD
不是我~我連拉都拉不出來啊~~

洗手間外就是一個L型的大沙發  要整個人在上頭睡覺都沒問題
我們是完全沒用到這個空間  外頭有個大陽台都不夠用了
這個室內的沙發就拿來推行李  丟雜物使用

再來有個大床  床還不錯睡  枕頭軟了些  被子也不夠舒服
另外有液晶電視  小冰箱  一個古老的木頭衣櫃

/

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這個陽台及沙發  這比床還重要
我們把室內L型沙發的靠墊拿了出來   先到超市買了零食
就開始在陽台上腐了起來   其實我已經忘了呆了多久時間
我把雜誌看完了  發呆看南灣  拿手機刷刷刷  再發呆看南灣
和拉得543南北亂聊  然後還是發呆看南灣   人都變痴呆

馬路上在南灣的遊客  有時走過會往二樓上看我們在爽
對啦對啦~想當初我也是在樓下流口水羡慕可以躺在沙發上看海的人
我懂我懂~下次你們訂房要早一點  選淡季就訂得到了

我們是直到要修隔壁屋頂的工人  拿著加長的梯子
直接從我們陽台外架著梯子往上爬來  在二樓陽台外跟我們四目相望
說了一句:歹勢!!   然後一陣敲敲打打  (知道歹勢還上來)
一整個被干擾後    我們默默進去房間內吹冷氣  順便看柯南

晚上在逛完墾丁大街後買了好吃的石板烤豬肉 請指名大街肯德雞前面那家
一盒雖然要150大洋有點貴  但份量不少  山豬肉超多還好好吃唷
下酒菜有了  當然還要買主角啤酒們     一樣要回民宿陽台腐
可以在1樓餐廳跟他們要免費的白開水及冰塊

晚上的海風吹來  暈黃的街燈照得人腦袋空空
一口沁涼的啤酒  一口山豬肉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這才叫活著啊 
把腦袋真正的放空  好好享受整片的海洋  那一波波的海浪聲

夜很深~  好希望永遠都不要天亮啊~

結果我們第二天一早  還是一樣買了早餐又回到陽台窩在那裡到中午
看著南灣一堆人在玩水上活動  我們真的上了年紀  完全青春不起來
有點隔岸觀火的吃吃喝喝  然後碎碎說著:他們不熱嗎??   老人>///<



總之我們又窩到中午12點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行李款款CHECK OUT
這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窩在那個陽台
我連墾丁的海水都沒有碰到  我的媽啊~  耐ㄟ安哩

離海灘最近的時候  還是我們偷跑到夏都的後花園海去參觀
但夏都的海灘也流失很多  只有那吊床依舊舒服
躺在沙灘上  沒有光害  閉上眼睛  整個人都要睡著了

總之這是一趟很腐  很漫無目的  很爽的小旅行


├墾丁住宿延伸閱讀┤

 ○年前墾丁冷清清●岩手旅店 
 墾丁南灣●海閣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