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4號(恆春南門附近)

101年底搬新家   屏東縣恆春鎮湖內路416號



電話:08-889-1608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週二到週六 午餐 11:30-15:00(16:00休息)
                   晚餐 17:30-20:30(21:30打烊)
週日            午餐 11:30-16:00(17:00打烊)

訂位時間:前一天早上0:30開始接受訂位
消費日期:2012.10

每次到墾丁都不需要規劃什麼行程
我只在乎要  吃什麼!!  對  吃的東西一定要先做功課

我們平時工作已經那麼辛苦  女生還要對身上的肉"克克計較"
每一口吃進去的東西  一定要美味   才對得起挨餓的肚子啊
啦得: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歪理 
蛋蛋:It's me

因為我們原本要吃的餐廳下午2點打烊   時間逼進下午2點 
我立馬在離恆春鎮還有10公里的屏鵝公路上猛刷手機找尋備案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訂位來到光明路的  「一杯咖啡小餐館」
我是被悠遊墾丁網頁上的雞排河粉湯吸引   感覺很對味啊



下午2點推門進到餐廳 沒想到店裡滿滿坐著人  大家一付悠閒的樣子
服務生說目前客滿 我們之後還有一組客人候位
不介意的話留下手機 若有位子就馬上通知我們  好吧  就等等吧

一杯咖啡離阿嘉的家只有10公尺  就在斜對面
當時阿嘉的家可是大熱門景點  但我真的還沒來過耶
如今阿嘉家門口只有幾位大陸學生  蓋蓋記念章  拍拍戶外照

我們打算要逛到老街的 腳都還沒踏到 就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

坐在窗邊的位子  餐廳裡只有7-8張桌子  這樣很容易客滿啦
看得出來老闆很喜歡旅行  廁所裡貼滿到歐洲遊玩的照片
牆上也有許多舊照片及手寫的恆春台語詩  對! 台語的
我還邊看邊用自己鱉腳的台語在心中默默唸詩  喔~我的台語有夠可怕的

服務生送來杯水及菜單  簡餐大約$120-160 加50元可任意點一杯飲料
我選了酸辣雞排河粉$140  啦得點了豬肉蓋飯$150
然後加點了泰式奶茶及一杯店裡的招牌養生果汁 秋天的楓意 (好美的名字)

餐點上菜的速度很快  而且都是老闆現炒的  可以看到吧檯後方就是炒菜的地方
酸辣雞排河粉好大一碗  好多我愛的洋蔥  及切成小塊無骨的雞排
喝了一口湯  酸酸微微辣  不會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食用  超棒的
而且湯裡還打了很細很細的蛋花  湯喝起來更綿密 
河粉是寬版短狀的  和平常吃的細長條的河粉不同 
真的很推薦雞排  事先用黑胡椒醃過  沒有雞腥味不說 還有濃濃的香味
我把整碗吃的乾乾淨淨  完全對得起自己的肚子

另外拉得點的豬肉蓋飯 聽說也不錯(只吃了一小口)
上頭的青菜及豬肉蓋得滿滿的  完全看不到飯在那裡
往裡一挖不止單單白飯鋪在下方  而是飯先和豆芽菜炒過
所以有點像豬肉炒蓋飯  飯吃起來更香了  啦的也說很好吃 

飲料泰式奶茶可以選擇加冰淇淋 會有二顆香草冰淇淋浮在上頭
而我最期待的秋天的楓意 果汁 則是薏仁+木瓜+牛奶
原本很害怕果汁太甜  但服務生說他們都是加蜂蜜而且不會太甜
完全沒有調整甜度的果汁喝起來完全美味  可以吸到一點點的薏仁細末
更重要的是香香的木瓜牛奶配上薏仁  沒想到那麼清爽
完全解了酸辣河粉的重口味  好滿足啊~~~~

很開心在恆春又找到一家C/P值超高的店  我們吃完才$390
而且坐在餐廳裡看看報紙  發發呆  玩玩店狗(一隻大黑土狗)
如果不是太飽的話  我還想叫杯咖啡來份甜點  畢竟人家叫"一杯咖啡"耶

臨走前老闆說101年底時他們要搬家了
搬家的新地點在小杜包子斜對面湖內路裡
那裡應該比較好停車  而且應該比較大間吧??!! 
下次到墾丁再去看看嚕^^  這麼好吃的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同場加映: 【恆春】優格咖啡‧簡餐
                【恆春】大可茶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