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my dream eyelash curler
當拿到火燙燙的植村秀睫毛夾就迫不及待往眼上一夾
哇呵呵~第一次拿到不會夾眼皮的睫毛夾
真是大大心啊



我的眼睛一直是凸凸的 所以感覺起來眼球很泡但眼眶很深
睫毛本來就不多 再加上凸眼
拿起一般的睫毛夾 要不會夾到眼皮 要不就只能夾起中間的毛 
左右二邊的睫毛只能放空
用過資生堂大家很稱讚在美材行買的那款,也試用SANA網路上爆紅的驚異睫毛夾
沒有用~~~一點也沒有用…嗚嗚

剛好之前去參加了彩粧課 我就在課堂上抱怨起自己的眼睛太”金魚”
睫毛怎麼夾怎麼不捲~
當過很多藝人的彩粧師李虹萱老師就隨口說了一句:
"那你用植村秀他們家那支 一定很適合"
一回家 我就失心瘋找拍賣敗下去了
跟網友買到一支近全新的植村秀睫毛夾 含郵才200大洋 專櫃要400大洋
植村秀另外有出金色款的睫毛夾是k金的喔~一支要12000大洋(很瘋狂)

睫毛夾的外觀很普通 沒有彈簧和太多花翹的設計
黑色的膠墊 很單純的外觀
重點在它的弧度真的很彎
量了一下弧度是4.1公分 兩頭直線是3.25公分 (我量平時在用的弧度只有3.8公分,直線一樣)
可以完全貼住我的眼球 夾時卻沒不夾到眼皮 前後的睫毛也都能完全夾起

大推這支睫毛夾給跟我一樣是”金魚”眼的水水
合適自己的美材才能讓畫出來的粧更發揮喔~

金魚眼也有春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