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2006嬉夏彩粧party 

6月17日下午3:30 
在小屈意外發現beauty跟Maybelline合辦的彩粧課除了有老師指導外 還無呷歌無抓的送一堆彩粧組所以蛋蛋就很衝的神速寄了報名單跟付了699的上課費用~

地點在高雄五福路上的萊茵河
作了二十幾年的高雄人 還沒有進去萊茵河的經驗呢~ 
不過那裡的服務態度及擺設真的有A+的感覺 謝謝那天的服務生~
因為大家都一直focus在彩粧上 完全沒好好享用到你們所準備的水果及蛋糕 
美人誌請來了MAYBELLINE的專屬彩粧師李虹萱老師教我們畫煙燻粧李老師和李蒨蓉還有李詠嫺有都合作,
最近還要和伊能靜出一本新書呢~ 
老師很努力在短短二個小時內教我們如何用天使紗打出輕透薄的底粧
一開始我對天使紗就沒什麼好感~因為乾妹妹的臉擦上天使紗會更乾
老師教了要由內向外上底的手法 額頭 鼻樑 雙c 臉頰兩邊 都各上三點向外推開的確上完後感覺很透很裸 
只是乾妹妹還是不推薦啦~ 因為粉實在吃不太進去~我們還是乖乖用粉底液好了喔~

接下來就是眼粧嚕~很推色感光單色眼影(41)Brighting Emerald
這一塊眼影有點像mj熱帶魚的色系~但比熱帶魚更重也沒有mj那麼有光澤感
老師拿這塊教我們畫煙燻~(有點燻不起來!功力不夠好) 重點要一層一層疊上去~才不一畫色就散了變成淡藍色~ 
不太成功的煙燻粧~(我會努力加油) 

最後超推新上市的XXL超大魅眼雙頭防水纖維睫毛膏
老師要我們上二層底膏 二層黑色睫毛膏哇~~~~
真的很有效果而且超防水~也不會暈掉~刷頭對我來說有點大隻~ 
所以上粧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輕輕的上 

算一算加上刷子一共拿了12樣商品回家

 
實在很划算!!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能學到畫粧的技巧 
也能和喜愛畫粧的水水一起研究彩粧分享經驗的感覺 
美人誌的副編輯Iris很謝謝妳喔~ 
因為妳一直告訴我~我的上粧步驟那裡太重了~要再加強什麼~ 
謝謝那天認識的水水大家一起為美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