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昐到悠閒的下午茶時間了
一年裡只有寒暑假我才覺得自己比較像個正常人
可以吃平價的下午茶   不用假日來人擠人  還被貴得很冤枉

沒想到我和佳佳那麼多話啊  說到嗓子都啞了  
而且還深怕服務生會來趕我們走咧

不知道佳佳會不會有跟我同樣的感覺
其實人愈老就愈發現要找個朋友出來吃飯變得好難好難
以前跟好姐妹出來亂叫亂聚餐的日子   實在是好讓人家懷念
人長大   好像也開始變得寂寞了
所以和佳佳的這個下午茶實在是很開心呢~
可惜再過不久妳也要離開這個城市了
要不然我相信我們應該會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哇呵呵~然後我還可以介紹我表姐給妳認識認識

趁妳沒離開台南前  一定要來個太妃公寓喔!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