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公的驚喜

真的有驚喜到  尤其是我還沒完全醒過來時

看到一個繫上紅色緞帶的burberry紙袋掛在廁所裡

shock   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捨不得打開  雖然我隱約知道裡頭的那個皮夾  

會是上次我們去百貨公司裡  我摸的那個粉紅短夾

 它包裝的好精緻  我捨不得破壞它

反覆看了你的卡片  很喜歡  喜歡到想哭哭
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一條通往未來叫幸福的路

而貝貝跟寶寶正走在路上

那是我發明出來的話 
但我每次一看到  
還是會很沒用的哭哭

謝謝老公的心意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完成我的願望

這樣就夠了~我不想幫你花錢   我要你把錢存起來啊

小小的短夾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你曾經說我是很容易打發的傢伙  
所以~這次應該很久很久都不用來打發我吧
!!


我們正一步一步朝著我們的理想前進
~

熬過了當兵--分隔二地--到現在我們可以住在同一個城市

一直困擾我們的問題也一件件改善,解決了

也許過不久我們就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家

雖然到時日子會很苦  會常常吵架 

但我會記得今天在看卡片時的感動  會一直記得

直到下次我們又吵架時  就念在你那麼疼我的份上  放你一馬嚕!!
 
那換我笨笨了~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送你什麼耶
誰叫你自己白目,把自己的禮物半成品找出來了呢
那喵喵再想想好了
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
反正今年7夕有二次~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