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我們辦了六年來出遊的國中同學會

7月初我就開始著手訂房  但又是暑假又遇上週末

蛋蛋打了30幾通電話~最後找上了我沒看過的MAMALULU

 

蛋蛋平均一年會去2-3次的墾丁  上一次是今年春吶4月初去的

當時MAMALULU還沒生出來呢??

所以一開始我訂房真的訂的心怕怕  討論區找不到評價  什麼資料也沒有

 

事實證明~我愛的墾丁還沒讓我失望過

一開始蛋蛋打電話去訂房時  是一位男生接的(感覺像陳媽媽的兒子)

態度很好~而且我打了30幾通電話得到一個感想

大灣區的電話很難打,而且佔線啊語言啊很多,再加上接電話的人都..不太友善

但是牧場區的民宿老闆們就都很客氣,

就算沒房間也會跟你聊個幾句,電話也都有人接(像沒住到的元氣老爹,海逸)

可能真的大灣區的生意太好了~

 

因為我們這次剛好遇上二位同學生日,所以我們就打算來個驚喜

準備好蛋糕幫他們慶生,打電話去MAMALULU

陳媽媽建議我們可以訂凱撒的9吋蛋糕(750)她也願意幫我們去拿

實在是太好了~後來我們自己討論要吃什麼口味的蛋糕打去凱撒大廳吧台訂

當天陳媽媽下午時(當時我們在海邊推沙子埋人)去幫我們拿回來(謝謝)

 

這其中還發生好笑的事….因為我們打算給同學會驚喜~

所以大家都保密不告訴壽星當晚有蛋糕吃還有禮物拿,

我們還請陳媽媽幫我們保密,絕對不能說到蛋糕的事,我再私下拿錢給她

沒想到一check in,壽星跑去上廁所,我在付錢~

陳媽媽就脫口說..蛋糕”..我馬上背著我同學向陳媽媽擠眉弄眼..

陳媽媽還一付很懊惱自已怎麼忘了要配合我們的表情(陳媽媽太可愛了啦)

好加在我同學少一根筋(她壓根忘了自己生日快到了吧!!)

總之,陳媽媽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我們放下行李後要出去玩,她還叫我們晒黑一點回來咧

 


MAMALULU
是一間很新的4樓半民宿,一樓算是地下一樓(有點隔夾層的感覺)

4+半樓就是他們的主打樓中樓家庭房(我們就是住303樓中樓)

MAMALULU在馬丁威旁那條巷子進去,50公尺就看到了

一年前那裡還是我們去住海逸的停車場耶..實在太妙了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停車場的照片是MAMALULU的背面,可以看到大尖山

還有一整片的農田,有一個廣場可以大家圍在那裡聊天、喝酒

 

我們一共是7個人住樓中樓(暑假週末再加一人是6300)

房間是木質地板,樓下上都各有一個陽台及廁所,電視(乾溼分離)

樓下的床是可以睡3人的那種king size(當晚3個男同學就擠在那上頭睡)

樓上只有一個床墊,還有另外一個椰子床及二個軟墊

基本上實際跟網路上的照片是相似度99.99%

 

另外我們本來以為週末沒早餐,第二天我們正準備下樓去大街用餐時

被陳媽媽一句早安~來吃早餐嚕嚇到了~

早餐是用餐盒裝起來一份豬排堡跟一份飲料(有牛奶、奶茶、咖啡)

可能陳媽媽看我們三位男同學都很大隻,總共給我們8人份的早餐呢~

 

我們大約10點就check out~很謝謝陳媽媽的招待

下一次我會再去住住您們的二人房

也要好好幫你宣傳一下  MAMALULU是一間很優質的民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