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http://www.honey-moon-hotel.com.tw/
訂房專線:049-2802355
一泊二食 週日 3300/晚(含稅)

蜜月館算是在廬山地區歷史久遠的飯店,他在溫泉區很裡面的區域。
也號稱他是廬山溫泉首創溫泉水療的飯店。而且還有男女分開裸湯設備
在天人交戰中,我們選擇了第一天在台中住便宜一點,
第二天在廬山享受一點   入住了蜜月館
我們訂的是豪華單床雙人床 含早晚餐及泡湯設施 一共是3300元

一路往廬山的路上  就會看到很多蜜月館的招牌
進入廬山溫泉區  在您的左手方  就會發現蜜月館的停車場 會有一堆人跟你招手
如果開車的人  只要報上您的大名及訂房電話  服務生就會安排您停車了
車子就要開始坐電梯到樓上停好位子(我家馬三第一次坐電梯)  把您的行李拿至1樓

飯店每半個小時會有車子到停車場幫您把行李拿至飯店
我們就慢慢散步自行走到蜜月館(大約10分鐘吧)
因為路上二邊都有店家  所以走的特慢  媽媽交代我一定要買香菇
我買小朵的花菇1斤從550殺到500元  但回家後被媽媽唸  應該要殺到450的

經過吊橋後 往左走會經過網友大力推薦的正揚民宿  再往前走會經過天廬

而蜜月館就在天廬的隔壁  您的左手邊

再來說說房間吧
其實一進房有股淡淡的煙味  因為廬山1年四季天氣都涼涼的



所以他們房間沒有空調  只有電風扇一支
我們就把窗戶打開  電風扇催下去 一下子味道就散去了
房間沒有很大  入口玄關是石質地  再進來是地毯  滿高雅的感覺
窗戶很大很明亮  望出去可以看到整個溫泉區及遠方的山景

感覺得舒服  一般飯店的東西都有  也有多一件大棉被  怕晚上天氣太冷

晚餐的部份 超級豐富的五菜一湯  我們2個人吃份量大約是3人份
不過味道soso  有種吃粗飽的感覺   最後魚湯裡還有一堆魚都沒有吃完

休息了1小時  就是泡湯嚕

大眾池的空間真的不小  有分spa區跟溫泉區 外都有露天泳池(但那天泳池停不開放)
spa區裡就有很多水柱啊  氣泡啊  讓你熱熱的沖溫泉

溫泉區裡也不得閒  針對大腿 膝蓋 小腳 在池子裡都有水柱可以按摩
邊泡溫泉邊沖spa的感覺  很新鮮  也很舒服  而且溫泉水滑滑的泡完皮膚很好摸喔

當晚貝貝還去讓他們飯店的人按摩(8樓客房指壓室)
這是最近促銷的活動  當場check in的房客 可享用特價400元的上半身按摩
原價是600元啦,只限優待1房1位房客,所以我就讓貝貝去嚕
根據他的說法  是半小時 進行穴道按摩  還滿舒服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  一個人去泡了裸湯
男女分開的裸湯  裡頭更衣室和泡湯室有隔間  但同樣的和室裝潢有日本fu

比昨天的大眾池更古色古香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就偷偷帶照相機進去了
裸湯裡另一面是開放式的  面對山壁  所以比較不擔心偷拍


早晨泡湯是件很享受的事  尤其又是一個人的情況下
很推薦蜜月館的裸湯喔~

蜜月館的早餐是中式自助式  清粥及6-7樣菜  另有水果及西式的土司及咖啡、茶
早餐算是普通中等  剛泡完湯  胃口真的會比較好
蜜月館的1樓咖啡廳可以無線上網  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  而且男的比女的好 老的又比年輕的好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廬山  我還是會願意選擇蜜月館(而且能平日去更好)
一家不錯的飯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