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蛋蛋我過的很有意義(自己這麼覺得=_=)
因為在語文中心的網站上  認識了來台灣學中文三個月的
Asher
在一個供需市場下  他想找人說中文  我想找人學英文

所以我們很理所當然當起  Language Exchange Pal

從年初開始  維持一週二次2小時的見面
我從一開始很卒仔害怕陌生人(還是外國人!!)
到現在我們已經可以偷偷碎碎唸隔壁的韓國人文化


Asher 3月離開台灣後還要繼續前往日本3個月(因為他在澳洲是主修日文)
不得不佩服年紀輕輕20歲的他  可以這麼有主見堅持自己想學的東西

我想這就是台灣教育及國外教育所教導出不同的個性的學生吧

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訓練我的膽子  讓我了解更口語的英文
在剩下沒幾次的見面裡  我要多介紹台灣美好的事情給Asher
希望他會真正喜歡台灣的文化、風情、語言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