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總是出現一些又無力又煩燥的事
我一直覺得  12樓你們的關係應該是同在一艘船上的戰友
即使在被某位勇士嗆了之後  我還是覺得我們是戰友

待在這裡愈久  就愈害怕自己會變成像鬼魅一樣
有時會覺得身在江湖身不由己
因為鬼魅是那種方式在要求我們  為了辦好事情
大家也不得不戰戰兢兢去作任何事
無形中是不是就會變成和他一樣了(我不要哇~~~)
這種無力感會一直讓我思考著


其實我和你沒有不同
差別只是我被罵為了賺錢
你被罵為了文憑  如此簡單而已
但今天你有你的工作  你就必須要為自己負責
並不是你把東西一丟  說句  我不幹了 行了吧這樣就可以的

也不是交代的事情做錯有問題  連知會一聲都沒有
如果連這樣的負責態度也沒有  我很怕  未來在實驗室的日子
你也許會覺得更難過

我不清楚在和那位勇士聊過後  他有沒有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不過至少他道歉了  那表示  他很有勇氣

 其實很無奈的說
為什麼我這個原本應該是草莓族的7年級生
會遇上一個真草莓  還是辣味那一種
那是一種很不舒服的經驗  我希望它再也不要發生在我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