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情人節的前一天
按照作息我上完了令人挫折感倍增的國標課回到家中
沒有任何異狀  阿喵依然在樓梯口歡迎我回家
貝貝吃著他的晚餐  蛋媽準備睡覺了

 

 

我拖著疲累的雙腳走到我房間
發現有一個奇怪的東西  躺在我的床邊


我只呆了三秒  就開始尖叫起來   啊~~~~~~~~~~~~~~
這!!!這!!!  然後就看到貝貝一臉”賊”樣


啊~~~~~~這是美腿魔法師耶
我哭么了一年還捨不得買的美腿魔法師
我的媽啊~~~她在我房裡耶

我很high的抱著貝貝又起肖又吼叫
這是貝貝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下輪到我苦惱了~我想的禮物很沒創意…..今年我輸了)

晚上  我很爽的像大老爺按摩著累壞的雙腳
只能說~~~~美腿魔法師  真是國標後的必備良藥啊

 

 

操縱簡單  只有on/off 按摩方式  振動方式 三個按鈕
有180度旋轉的空間  每次15分鐘自動關機一次
啊~~~~真的很舒服ㄋㄟ


謝謝貝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在計畫~14日那天  我要設計一個尋寶遊戲讓你玩玩嚕

今年的情人節   大家也都幸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