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相本  -->點我

入手快一個月的薇薇塔  最近才把一整捲給拍完
LOMO的好朋友都說   對於第一捲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所以我很平常心的看待沖出來的成果
嗯~~~的確  沒有很大的期望
而且已經很注意了  還是有幾張把小肥指給入鏡了

我用的是KONICA200度過期的彩色底片(過期1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期的關係  拍出來有種復古風的感覺
明明都在陽光充足的時候拍  但照片就有點淒涼感~
呵呵~我還滿呷意這種感覺的!!

我沖洗的照相館是網友介紹的十二街寫真攝影館
位於台南縣永康市復國一路186號
我是洗單沖(只洗光碟沒有照片) 這樣子 80元 約4小時交件

我會再接再厲拍出更有fu的照片~~~

以下3張是我個人比較喜愛的

*這是墳墓路上的一顆樹 很淒涼的FU


*林森路上的阿柏勒~ 今年的阿柏勒真的開的十分漂亮


*夕陽下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