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將壽司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72號之2
06-2230333
價位:點菜式 單價40-400不等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為了慰勞被我荼毒一整年的蛋媽
在母親節這天  我訂了金將壽司帶蛋媽去好好享用
因為金將壽司的位子不多  樓下只能坐吧台前  還有另外3-4桌
二樓只有3桌 大約10來人的位子
所以我提早訂位時  還剛剛好剩最後的位子可以給我們

店裡其實並沒有十分亮眼
很像普通的日式居酒屋  店裡並沒有十分寬敞
不過通常在台南  這種有點歷史感覺的店通常才好吃 生意才好的不得了

貝貝今天也跟著插花一起來吃  所以我們有三個人
第一次來不懂的怎麼點餐  加上女服務生一整個酷到不行
沒想到.......我就不知不覺點了一堆東西 (該死啊....)

洋蔥鮪魚肚(店裡招待)  烏龍麵  散壽司  雞肉沙拉  燒烤豬肉串  燒烤香菇串 
海鮮醋沙拉  炸豬排  炸蝦天婦羅  烤飯團  味噌湯  烤秋刀魚

我們才三個人~點的比隔壁5個人的還多...3個人吃到一直笑
到最後連服務生都看不下去
原本的酷妹也開始微笑的來告訴我們 "你們吃不完可以打包啦"
不過看蛋媽笑的很開心  貝貝又吃的很滿足  很值得啦
以下就是讚嘆不絕的介紹


首先 是店裡招待的洋蔥鮪魚肚
因為貝貝有奇美員工證 所以店裡有招待小菜一份
這份小菜超好吃  100分


 
烏龍麵這是為了貝貝點的(因為他本人不吃生食 那來日本料理店幹啥!)
麵十分Q及入味~雖然盤子很大  但份量還好  90大洋 女生可吃8分飽  90分


 
雞肉沙拉裡是和風醋酸醬 連平時不愛吃生菜的貝貝都很呷意
裡頭除了生菜還有核仁   不過雞肉味道很重吃多了很膩  下次會點單純的沙拉  180大洋  80分


燒烤雞肉串&香菇串  香菇串烤的超有水分超入味的 雞肉仍然味道很重
我發現金將的雞肉料理我比較吃不習慣   不過烤香菇可以給他  100分


 
海鮮醋沙拉  這一道不便宜  好像要180大洋 裡有章魚 花枝 魚肝
這道CP值有點低  雖然海鮮超新鮮但.....我真的不敢吃魚肝  超腥的啦  60分


 
炸豬排 這算是一道可有可無的菜  完全為讓貝貝填肚子  很一般的豬排 
若要說優點就是他的肉很厚  但吃多了一樣超膩的啦   尤其在快撐死的時候  70分


 
炸蝦天婦羅  二隻蝦及炸物  炸蝦粉裹的很薄  熱熱的吃超脆超美味  炸蝦偏小  85分


 
散壽司-->本日重點  不枉很多網友大力推薦  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尤其是甜蝦
我的媽啊~~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甘甜的甜蝦耶    其他生魚片也都超新鮮的
搭上手磨的哇莎米    配上一大口醋飯    真的有像日本美食節目
美中不足的鮪魚是有帶筋的中腹到尾的部份   我不愛有筋的鮪魚說...   95分


 
烤飯團  吃到這裡我們三位已經開始狂笑了  因為實在太多太多了
還有味噌湯  烤秋刀魚  我呆到忘了拍照 (菜一上來就覺得自己耍白痴點那麼多)
所以這顆烤飯團是包起來帶走的  如果熱熱的吃一定超美味 
涼了吃會顯的很重的魚味   所以外帶建議吃之前再用烤箱烤一烤  40大洋

雖然沒拍到秋刀魚及味噌湯  不過還是來說說一下
秋刀魚是一大大隻   很肥美的一隻魚  而且沾的胡椒粉還有很多白芝麻
蛋媽很愛這隻魚  100大洋  100分   味噌湯裡浮著三隻Shuttle(蝦頭)
蝦味十足    千萬別忘了吸一口這些shuttle  裡頭可是有滿滿的蝦膏喔  40大洋

這一餐撐死蛋媽的母親節大餐  總共花了1270大洋  沒有服務費 但也沒有甜點和水果啦
這個還滿怪的   因為一般就連居酒屋也有耶....
不過我們三個人吃的大滿足(應該是over了)   還沒離開店裡
就在說下次再來時  千萬不要再點那麼多  然後我一定要單點甜蝦Nigiri來吃~~~

(因記性不好  若價格不對  請大家指正)
推薦給大家喔~~~一家好吃的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