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多mato小義大利餐廳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06-2280378
價位:150-350


這是一家為了想吃義大利麵 嘗鮮的店
而且你拿pay easy或奇美員工證都還可以打9折
很白痴的我~碎碎唸了一個早上  結果二個人都還是忘了帶卡 =_=

地點很好找~運河邊的安平路往安平老街直直走 過了右邊安北路 店就在右手邊

店裡的裝潢明亮優雅 很適合聚餐  服務人員大約2-3個態度不錯


採自助點餐式  點完餐後自行拿到櫃台  但用完餐後再付錢

我點了鹽烤牛肉野菇麵  貝貝點了半島xo雞腿排炒飯
其中一份加了70元升級成套餐 多了沙拉+麵包+甜點
最後我們又單點了一份薯條 (令人後悔的決定)


上來是個小份量的沙拉  裡頭有酸甜的水果沾醬 搭上生菜果仁葡萄乾及火腿
很好吃的沙拉  而且份量小小  剛好開胃又不會有負擔


 
濃湯  蘑菇的味道很重  還帶有點炒過的培根味
因為他出菜實在太快了  我還來不及細細品嚐這湯的味道  我的麵就來了!!



這中間還夾著套餐的麵包  是一個小小的蜂糖牛角包
很小 一口被貝貝吃了  其實加70元升級cp值不高
單點也有附湯及飲料(有9種可以選,甜度也可以調整)  以後單點好了!!


我的鹽烤牛肉野菇麵火速上桌了
看起來就像日劇"Bambino"裡面的擺盤  麵 牛肉及菇菇的份量都很多
味道很特別感覺起來他的食材是很新鮮的  只是牛肉有點過老
如果牛肉沒那麼老  這是一份很好吃的主餐說!!


再來是貝貝的半島xo雞腿排炒飯  份量好像沒有麵來得多但料也很十足
他的雞腿排是有加香料醃過的 很好吃喔 吃起來很嫩
炒飯炒的很乾很香  鹹度有點重  但貝貝愛重口味!!  所以他覺得ok

我們單點的薯條  還有附泰式酸辣沾醬

壞就壞在他的薯條真的打死賣鹽的  鹹到一個不行
雖然很勉強想把它吃完  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還是不想勉強了!

附餐飲料不小杯  我點的皇家奶茶很好喝喔!!
至於那個附餐蛋糕  很小一塊黑森林  所以就沒照了!!
還不錯吃的一餐  若我下次來  我會只單點  下次來試試焗烤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