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tal今天要離開台灣去繼續她另一個旅程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習慣像二技時叫她小黑 梅芝 或她太白目時直呼"涼弱騎"
不過 過了今天 她離開了台灣海關 好像 就真真正正變成"Chantal" 很遠很遠

她一直對愛情抱有勇往直前的態度 
儘管天底下什麼爛男人都被她遇上了 請參閱"那充斥著怪人的兩年"
她還是對愛情信心滿滿  打死不怕  無愛會死的精神
今天  她要飛去澳洲和她的馬龍相聚了  我希望她這次真的要得到幸福

我知道 妳還是對未來的生活 有點小害怕
妳心裡那些隱隱作祟的熱情  偶爾還是會討我罵
但就像我們昨天聊的  有些事情趁我們還年輕  就要趕快作 
不作  會不爽快  不作  以後會後悔  不作  就不是妳了咩

要幸福喔  在那個有牛的地方奔跑吧(好啦~我知道沒那麼鄉下)

希望下次見面是在妳的婚禮上(這裡是我的blog 我說妳的就妳的)
不過這樣我也很害怕  因為妳會不會婚後還丟msn給我
"蛋~我需要要妳唸唸我!!!" 這樣我會很火

很謝謝妳在離開前還特地來台南找我吃飯  讓我可以給妳最後一個抱抱

這次  妳好像真的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以前妳在澳洲唸書時  還會想  沒關係  小黑唸完書就回來台灣了咩
這次  我沒有辦法知道  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也許
回不回來也不再是件那麼重要的事了

重要的是  我們都要幸福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