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豬排
網址: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index.html
地址:京都車站11樓左轉
營業時間:10:00-23:00
價位:890起

有網友說東京要吃和幸豬排  京都有名的當然就是名代豬排嚕
我很幸運  去年初去東京時就安排一定要吃到和幸豬排
而這次去京都  剛好很方便  好吃的豬排啊拉麵都集中在車站樓上
一樣進到京都車站後往右站上手扶梯  往上到11樓  左轉

我們到時門口已經有人坐著排隊了  服務生拿著menu要客人們先看
我們是視覺性動物(其實又看不懂日本menu)  站在樣本櫥窗前  我每個都想吃
原本我想點的豬排丼 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
最後貝貝選了  有三隻蝦子加上很像豬漢堡肉排的餐
因為我的豬排丼沒有了  服務生站在一邊等著我點餐....  一時兵荒馬亂下
我就點了他們最普通的豬排飯80g的  

隨後服務生送來了許多工具  哇呵呵  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在喝美濃擂茶的感覺

我們把碗裡的白芝麻磨到半碎  桌子上有普通及小辣的醬汁可以自行調配
另外還有沾高麗菜絲的和風醬  及他們店內的醬菜

我覺得他們的醬菜很好吃  不會很死鹹  配起飯來很下飯說

主角來嚕  先是貝貝點的餐  蝦躺在上頭  份量看起來不小
 
我的看起來也很美味  他們80g的豬排看起來很像台灣一般的份量

可能今天晒太多太陽了  這個份量對我不太餓的肚子  剛剛好
豬排真的好好吃  外酥內軟  還可以吃到肉的原汁  再配上高麗菜絲真的是?搭

吃到一半時  會有服務生拿著一籃高麗菜  到每桌去問你還要不要加菜
而他們的白飯還加了小米  用一個飯桶放在桌上  讓我們自己添到飯碗裡

等到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還會來問你還要不要飯    味噌湯也可以續加

喝飽吃足的一餐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