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
地址:京都車站10樓的寶屋拉麵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580日元起

在找尋資料時  大家都說在京都車站上  有一條拉麵小路
當然不是在車站上還有一條路啦  那是在車站10樓裡頭有著全日本各地的拉麵分店
要什麼有什麼  札幌 北海道  銀座  熊本
來到京都  當然要吃他們京都的拉麵嚕  所以我們就一心決定要吃寶屋拉麵

拉麵小路的地點很好找  進到京都車站後往右站上手扶梯  他會一直載你通往天堂的方向

你只要一路坐到10樓  往左邊的門進去  就會走入拉麵小路
而且你要是坐到11樓  嘿嘿  左邊門進去  又是京都有名的名代豬排嚕(另有介紹)

寶屋門口設有自動點餐取票機  貝貝本來要吃寶屋拉麵大碗的 
可是被我一下鬼遮眼  按到叉燒拉麵 780日元
而我點的是很素的清拉麵600日元
很幸運的我們到時都還不用排隊  點完餐就可以進去吃了
店裡頭大約10來個位子  桌子下會放個大籃子  待你把包包放進去
服務生會很貼心幫你蓋上一塊布  讓包包不會被湯汁或氣味薰到(超貼心的吧)

等待麵來的時間還剖久  我因為太熱  就一直灌他們送上來的冰茶
我發現只要主廚師的麵一滾好  他就會很大聲的喊口號
二廚及服務生也很大聲的回"hi"  然後二廚就把早已擺盤好的碗呈上 服務生自動站在出菜的地方
一整個經過專業訓練出菜流程的樣子  我邊看就不由得讚嘆起他們的服務業

我和貝貝的的麵同時上來嚕  貝貝還有半生蛋及許多叉燒  我的就顯得素淨很多
喝一口湯  "好哩加在 不鹹耶  超濃郁  超好喝的湯頭"  感覺用很多大骨熬出來的
我就加了一點五味粉  又開始埋頭狂喀  麵量其實還好  對"我這種"女生來說  剛好8分飽
貝貝也覺得很好吃喔  而且裡頭放了木耳還可以讓濃郁的大骨湯  顯得更清爽

貝貝很希望我們能有多一點的時間  能把拉麵小路的每間拉麵都吃透透
但實在礙於時間有限  嗚嗚~~~~~   有機會 有機會  我一定要吃滿拉麵小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