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園

台南市東豐路239號
06-2352568
價位:150元-400元


橘子園是蛋媽最近新發現的店
而且告訴我橘子園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我心裡還在懷疑~~~"橘子園耶"

東豐路的橘子園好像換過很多老闆了(我知道就換了3次了)
之前賣的鍋巴飯...大家迴響也不好
最近他們又把店頂給了一個從歐洲回來的媽媽
這位熱情的媽媽在歐洲開餐廳多年  8個月前才回到台灣 
前陣子頂了這間橘子園下來  而且內部裝潢都沒改  連我拿的名片都還是之前印的
所以網站也是以前的嚕  大家看到千萬別搞混嚕

那個星期日蛋媽大善人請我吃橘子園的牛排
老闆娘真的超熱情  當天客人不多  她就和我媽一直話家常
我們點了二份"嫩煎鵝肝板腱牛排" -->光聽名字就一整流口水
老闆娘還熱情的招待我們把生菜沙拉換成龍蝦生菜沙拉
開始滿心期待  蛋媽口中的"超好吃牛排"到底是有多誇張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拍的菜單(大反光 請見諒)




先上來的就是龍蝦生菜沙拉  龍蝦份量不少 
要說上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沙拉醬太多(總覺得會肥到自己)還有生菜的水份沒有瀝乾
不過龍蝦拌沙拉的味道很搭  沙拉醬有種水果香味  我很喜歡

再來上場的是濃湯  及 麵包

濃湯滿一般的  蛋媽說他的濃湯常會更換  之前南瓜濃湯比較好喝  今天這湯soso
我看到麵包時有點呆掉  因為它很大  就像我們在麵包店買的那種波蘿包小個2成

老闆娘看我在照麵包 她就很不好意思的說
"妳不要照這個啦,這麵包不是我們自己作的 是我們叫外面送的耶"
吼~老闆娘  現在也沒幾家西餐廳會自己作餐包了啦  但你們的份量大烤的熱呼呼又好吃
這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的啊  妳就別害羞了咩~~

吃到這裡  蛋媽已經有5分飽了  她一直告訴我牛排的份量很大
我還不相信    信誓旦旦的說"來多少我統統都吞進去啦"
呵呵~~~終於   我的嫩煎鵝肝板腱牛排上場了
哇~~~~~他們把盤擺的好美喔   真的整整有二片厚厚的牛排
牛排大約有1.5cm那麼厚  二塊牛排都一樣大  然後有一小塊鵝肝下面有洋蔥
有人可能不太敢吃鵝肝  但如果是怕那個腥味  可以和洋蔥一起吃  很美味喔
而且牛排和鵝肝要交替著吃  味道會很鮮明 
我很喜歡他們的沾醬  後來還多要了一份  沾醬是店家特調的  我吃不出來
感覺上有放了南瓜  其他就一整個神秘啊~~~

這一大份牛排吃完真的超飽的  接下來還有水果  飲料  龜苓膏 

飲料我是點紅茶拿鐵  就是奶茶啦  水果茶很特別  是有進口花草茶泡的  別有風味
龜苓膏有加蜂蜜  吃起來很舒服  不會太甜也沒有苦味 

*加場放映*
話說我吃的很開心後 就回家告知貝貝有好吃的牛排
貝貝說他也想吃    所以隔個星期五我又和貝貝去了一次
這次因為我晚點還有課  所以不能吃太飽  我就點了 "羅勒綠海鮮燉飯"
這"羅勒綠海鮮燉飯"超誇張的大    這上面除了有一支炸的"水針魚"外
蓋在飯裡面的  還有半隻有好多蟹黃的螃蟹  及大大小小的花枝 大蝦仁 鮑魚片
飯吃起來有濃濃的"九層塔"味  燉飯的味道很香 
只是我吃不出來這盤邊搭的黃黃的是什麼東西下去炸的
整份吃完  我真的快要撐死了  還好有貝貝幫我擋了一點飯

老闆娘延伸了上個老闆的特惠  只要成大師生員工去 憑證都可以打9折喔
可以感覺橘子園的餐點  真的是用心煮出來的 
不像有些餐廳的東西吃起來都像同出一間中央空廚的口感
這家有點家庭式的異國餐廳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