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我說到爛掉了
這是一場 很‧無‧敵‧的成果展

我們在黑黑的二王城裡
好加在  黑黑的  人沒有很多

我們心裡只牽掛著  要怎麼塗到別人認不出來
然後還是盤算著  那下次大家要去吃什麼  吃什麼  吃吃吃

小胖的肚子把舞衣撐的更大件了-->不死心還去撐安琁的外套
安琁說她家的河豚  一直在生氣
聿姐很怕自目的肚子從舞衣交叉間跑出來  一直抱肚子
還有我還有我  我的腿很肥美  再配上那油花花的肚子 
怎麼覺得連說自己胖都像在形容食物

所以我們上場了
很無敵的上場
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喜歡一群女人窩在更衣間的樣子
哇哈哈  超女人的啦
你幫我畫畫  我幫你拍拍  大家把"給絲"全堆在桌上
然後彼此幫彼此看一下  這樣好不好  那樣好不好
我覺得比臭臉在台上耍大無敵好玩多了

感謝聿姐超極驚死人的假睫毛  讓我只要一付  就可以讓別人不認識我
感謝安琁閃閃亮亮的水粉  閃到我洗了二次澡  還是覺得自己很閃


可放的照片不多(因為肉太多)

成果展  結束了
那我們可以放心開始大吃大喝  吃吃喝喝  哈哈哈(已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