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田中 日本料理

台南市環河街26號
電話:(06)228-185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價位:中午定食250元/380元  晚上定食600元/800元/1000元 其他單點



這是安琁姐姐介紹我去的店
請參考她的"情人節何處去"
找個平日中午  我邀請蛋媽和我一起去吃嚕

沒想到  平日的中午12點  竟然還全部客滿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忙  每位都是用奔跑的
服務態度就不用提了  看他們出菜清桌的感覺
真是一整個快狠準   好像一批一批在趕客人上架 下架的感覺

因為我和蛋媽中午胃口都不大
所以我們點了二份250元的中定食
才一入坐5分鐘內  所有的菜幾乎全出完了
吃到15分鐘  菜全出完 外加水果及甜湯都放在你桌上了
看到桌上滿滿的食物  我和蛋媽還對看笑了很久 又很無奈

那就來一一介紹中定食的東西吧
中定食包含

每桌都有店家招待
涼扮洋蔥海帶芽

生魚片(是鮭魚和紅魽)

真的很大一塊  可以要求換成全鮭魚或全紅魽
蛋媽覺得生魚片很新鮮而且切的很厚一片
我第一個就把生魚片喀光了  還好它只有幾片  份量真的不小說


再來是很可愛的鹹魚飯  約和一般飯碗大

碗的下放有蒸孔  所以整碗飯都是香香鬆軟鬆軟  很好吃喔

炸蝦天婦羅

蝦子一條還+茄子+地瓜+豆子  因為菜出的太快了
放涼的天婦羅已經油掉了  還是趁熱吃比較實在
炸蝦的蝦子還滿新鮮的  只可惜搭配的蘿蔔泥給的太少  有點小氣說

茶碗蒸

這個就有點普通到快遜點了  沒什麼特別  雞肉很柴
蛋也不夠香    殘念吶~~

鹽烤鯖魚

這道魚很香喔~  送上來時剛烤好  所以熱呼呼的吃很夠味
不會太鹹  再配上一旁的醃菜    份量不多  讓人想再來吃一次

味噌湯

我要自首  我喝了3口才想到忘了拍照
所以這湯原本不是長這樣的  原本是有菜 有魚肉  有豆腐
不像一般那種洗腳水的味噌湯  但聽說這湯單點要100大洋(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中定食喝喝就好  況且吃到這裡  我已經超飽了

金田中的生意真的非常的好~
一直到1點都還有人進來用餐及候位
若以250元這種價位吃中午的定食  我個人覺得十分划算
東西新鮮  味道也很好
但若是晚上一個人快要上千的定食  可能我的小荷包就要哭哭了

看在東西好吃又便宜的份上  就忽略他們的服務態度吧
勸要吃的人  找冷門時段平日再去吧
又可以吃到好東西  也可以被像客人般的對待  不會吃的很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