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03-8322929
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位於博愛街及中華路交叉口 反正人最多的那一家就是了
我們是下午1點多去的喔   還要和別人併位才有位子坐
因為他們像向日葵的冰是老闆慢慢劃出來的  所以要有耐心 
我們點的是招牌冰"五霸包心粉圓焦糖豆花剉冰" $45



送上來時會有一秒捨不得吃的感覺  好利害喔  真的很像向日葵
其實我對包心粉圓的感覺還好  我覺得他裡頭的豆花很好吃
我對面坐的二位弟弟就點了豆花剉冰  也是有弄成向日葵 應該不錯吃吧
濃濃的煉奶香及焦糖  吃起來不會很甜喔 
反而會覺得焦糖的苦配上甜膩的煉奶嘟嘟好
情侶就二個人吃一碗就好  份量我覺得滿大的  尤其這種天氣^^
我給冰100分

 



戴記扁食店
03-8350667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聽說來花蓮的觀光客必吃液香扁食 但在地的花蓮人都推薦戴記扁食
因為我也沒吃過液香扁食  所以我不想戰這個

整家店很單純  就只賣扁食湯  沒有扁食麵喔  沒有其他東西
就扁食湯從頭吃到尾  一大碗$60  超大碗  我忘了數有幾顆 反正有8顆以上


真的很好吃  戴記扁食比里港扁食偏大  咬下去可以感覺到豬肉的甜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大碗 
這樣就沒有空位再吃其他東西了咩
我給扁食100分



廟口紅茶西點24HR
03-8323846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這家是民宿老闆推薦的 之前也有看到網友大推 
原本以為喝個紅茶就走 沒想到我們連二天都來這裡報到


這裡的紅茶叫鋼管紅茶喔   我有看電視介紹  因為煮好的紅茶加冰就會稀釋淡了
所以他們用這種方法讓紅茶變冰的又不讓他失去最好喝的口感 紅茶中杯$20 
紅茶有種濃濃的青草味  而且不會很甜喔  喝起來真的有解渴去膩的fu
另外還有他們的西點  很像我們在麵包點買的二個蛋糕中間塗奶油夾在一起的小圓西點
這裡是加長版  外酥內軟  $15一個  有點小小貴  但第二天我們又跑回去買了
另外是他們的米粉羹  第一次吃到這種短短比較胖的米粉  很新奇

我知道台南好像也有在賣  但感覺也是短短的但沒那麼胖啦
貝貝覺得這米粉羹跟他的想像有點出入  不是很合他的胃口
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啊  醋味很重  然後肉燥很香  也是很大一碗 好像$35吧! 
我給 紅茶100分 西點90分(小貴) 米粉羹80分

 
 
 
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