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電影院看”渺渺”的那天
很難得的  我的gay雷達這次很準確的開啟

戲院內的空位漸漸被坐滿
這次的電影來了很多媒體及電影工作人員
現場鬧轟轟的  鎂光燈閃個不停
我的前方來了二位吸引我目光的男孩
一位黝黑性格平頭男  一位白晰斯文氣質男
很搭的一對  我的gay達吱吱作響

他們坐在我正前方幾排的位置 
電影還沒開始前就拼命咬耳根子 零距離的肩並著肩
在他們把椅子和椅子中間的扶手移開而讓兩人距離更接近時
我已經能百分之百確定  他們是一對  還都是天菜型的那類

隨著電影裡  男男之間同志的劇情展開 
我想看在他們眼裡  感受一定特別深刻
電影結束後  觀眾仍留在位置上進行觀後的Q&A
就看著平頭男一直拿著單眼相機  捕捉著現場的明星及友人
但他留連最久的  仍是坐在身邊的他
因為角度問題  我很容易就看到他從鏡頭後所拍攝到的景象
那是一張俊美的側臉  後頭映著模糊的人群

心裡暖暖的  他們暗暗內含光的閃  閃的很低調
但也許是電影的情節發酵
忽然覺得  與其那樣沒有結果遺憾的愛戀
能和心愛的人  肩並肩的靠在一起  不用言語就能心領神會
這算是一種  多  奢華的幸福

我一直會不自覺的在人群中  尋找這樣男男的情人們
也許在我的淺意識裡  會希望有一天  能再重逢那個有過短暫緣份的他
想知道最後去追求夢想  找尋真愛的 他 有沒有過的很好
他遇到的那個男人  會好好陪他嗎?
明明我們最後的微笑是說著再見  而不是告別
但為什麼我每每回憶起那短暫的每一天  卻飄渺地像似一場夢幻

而每當我看見幸福的他們 
我就能得到安慰  想像他在另一個地方
也會那麼幸福  就像我眼前的他們一樣

希望他能放心  女孩已經長大了  離黑暗愈來愈遠
那纏捲的雲    不會再那麼無邊無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