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秋意的夜    過去總是那麼不經易的鑽入腦裡
古老的旋律總是那麼熟悉又剛好出現

我總是覺得     你很好      即使過了一個世紀
依然仍記得     你的成熟    及    認真的眼神
也許在當時     彼此不過只是對方的獵物
但我寧願相信   真心是曾經付出過的      只是沒有停留太久

短暫到我們連一張合照也沒有
你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  
但如果你真的那麼好    為什麼我不要
Timing嗎?
就像那句~~時機尚未成熟

我也會想你的
真的    想像    如果當初我選擇交出我的心
那      我們會很幸福很幸福吧

道別的路上       我大步步往前跨了     我知道你在回頭看
但你卻不知道     我也曾回頭看
在下一個世紀     追悼的並不是因為失去的戀人
而且那一顆       真正想給我幸福      卻被我狠狠推開的真心
是那一個         真正愛我這樣一個人  不是我強求來的緣份
是一段           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傷了對方的感情

我的選擇在多年以後仍不感到後悔
因為    我深信
當初的我
還沒有長大
配不起   
那一份你的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