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6月只剩不到二位數的9天
最難過的5天  我正一天一天倒數中

等到星期三的投票  星期五的會議開完
這場3年一次的馬拉松地獄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我祈禱著 膜拜著 這一切一切可以順利
然後27日就可以開開心心去看戲  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以上碎碎唸====================
綠光劇團年度大戲-人間條件4【一樣的月光】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98.6.27(六) 14:30、19:30
http://www.greenray.org.tw/p4/index.html

聽到台南巡迴場已經全數售完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早在過年前後就已經聽到人間條件4要上演的消息
一開始開放售票就立即搶到票  等了好幾個月
沒想到像是冥冥之中給自己在辛苦工作後的一份禮物

人間系列只差人間條件2  就全部都收集完了
每次看吳導的戲後總會對生活及這社會有不同的觀點
像是久久來一次的強心針  一份加油打氣

看戲前 我不太看其他的觀後心得 
因為我希望看戲的那份感動 不是別人影響我 
而是發自內心自己告訴自己的聲音

地獄快結束了  而【一樣的月光】就是我離開地獄後第一件幸福的事
我期待著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
 
吳念真導演將台北人快速生活節奏下的冷漠、疏離與寂寞,
在《人間條件四 ~ 一樣的月光》裡透過一對姐妹的故事真實呈現,
如同《一樣的月光》歌詞裡寫到的: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劇中黃韻玲一改以往苦旦的角色,將飾演聰明能幹新女性的妹妹一角,
而林美秀擺脫台灣傳統女性的角色,飾演憨厚老實的姐姐,
姐妹兩人將激出更多的火花,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