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網誌裡  看到很喜歡的一句話
女人保養、化妝、打理,這只是一種基本禮儀,不是寵愛
而我們要多留點時間  和心裡的自己好好對話
 

反覆看著這段文字  道出了我自己的聲音
這段日子一直輪迴在某種狀態裡
隨著工作情緒  來分辨每天的開心  低潮  也許哭泣
回頭看著那些情緒化的日子    著實浪費享受青春的喜悅了

看不見活著有更重要的事  可以有不一樣的生活  可以有夢想
因為害怕改變    就甘之如飴目前的生活
所以當我看到別人自由時  我會羡慕  甚至嫉妒
不對的~   我要的不是這種生活 
我希望當我祝福別人幸福時  我也能感到幸福

感覺身體裡的某種朝氣  因為這段話  慢慢甦醒過來
用對的方式寵愛自己 並不代表外表的寵愛方式不對
彩粧是我的興趣  我仍會去研究  參與
但這段輪迴的日子裡  我少看了好多書籍  少寫了好多心情  少了好多時間自己面對自己
我要把這些東西全都補回來
工作只是讓我賺取可以追求夢想享受生活的鑰匙
其實那個家不用很大 不用很豪華  重點是   我能真正住在裡頭

通了~就在這一瞬間~
好好把握這蛋媽口中"妳在走大運"的今年
努力準備英檢考試
好好考慮明年考研究所的計畫
以及  多花點時間  和朋友聚聚
我還希望今年能夠再去一趟綠島
對於那裡的記憶是上一個世紀的事了~
新的世紀要有新的主角新的心情

下定決心  由內而外  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