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電影
愛在大螢幕前看五光十射的大卡司芭樂電影
愛躲在房間看小品感動藝術電影

有時會好死不死看到大爛片(很常!!)
那也沒有關係
自己開心就好

我要來記錄一下  2009下半年  我看了那些電影
我的目標是一個月要OVER 5部  哇呵呵
會不會太無聊了點=_=(我還要評分 滿分5分)


記錄一下咩~

==============================五月==============================
天使與魔鬼(4)
原著不會被教徒暗殺嗎?  很讚的劇本  很美的羅馬 
愛到底(3.5)
我愛小天那段  情人間總有許多爭吵  很小很雜很傷  但千萬不要忘了 最初的那句"我愛你"
X戰警:金鋼狼(4)
原來金鋼狼有那麼慘的過去啊!!  華麗的場面 絕美的特效 it's enough
============================六月===============================
P.S 我愛妳(4)
放了2個月 不敢看不敢看 我相信更多的東西  原著想表達的應該更多更多
非誠勿擾(3.5)
大陸人的幽默  大陸人的愛情  大陸人的價值觀  有種....美好結局卻淡淡感傷
陰牙人(2)
這個編劇一定有性功能障礙  單純為了預告那被咬掉的老二而看的!!  男生勿進
新娘大作戰(3)
友情小品 適合租dvd回家看 我希望這種事  永遠永遠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冰公主(1.5)
看到一點也不性感的莎姐  著實一整個怪 而且它是 窮片
曼哈頓奇緣(2)
sorry~ 太 Disney  我已經長大了~

=============================七月=================================
變型金鋼2(3.5)
無與論比的場面  可以休息的麥可貝
博物館驚魂夜2(1.5)
一集比一集難笑 不要再出第三集了 我都睡著
六號出口(2)
配樂好聽 但編劇可以再加強
末日預言(2)
我想叫尼可拉期凱吉換經紀人  諾亞方舟異形版!!是什麼腦想出來的啦!
超異能冒險(1)
爛透了~我討厭外星人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3.5)
不是給你婚戒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找個伴陪你(妳)看吧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2.5)
不太會演的一家人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3)
我一定也被混血了 看完好累  中肯話:有看書的去看比較不會幹樵
冏男孩(3)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異次元 唯一相同的應該是 變成大人就再也回不去了 最後小天的口白 超加分
===================八月(這個8月~就泡在"歌舞青春"裡吧!!)====================
回到17歲(3.5)
Zac讓我花痴了  電影概念很好  永遠不要忘記最初的感動
怪獸大戰外星人(2.5)
很kuso 很冏  美國總統很"真實"呈現  (我討厭外星人 again)
歌舞青春1(5)
這完全是100%個人情感評分 完全臣服歌舞劇 校園愛情 帥哥美女 每天不重覆看還不high咧
歌舞青春2(4)
續集永遠比不上首部曲的真理 but歌一樣好聽 渡假風的暑假電影 you're the music in me
歌舞青春3(4.5)
還好3比2好看  編舞超華麗 可以原班人馬再拍第4集嗎? 我想大叫Zaneesa 4 ever!!!!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2.5)
宣傳打那麼兇.. 偏誇張的都市男女愛情故事  我不瘋狂購物所以無法感同身受
ICE AGE3(2.5)
豪洨的劇情  無法和身邊的人哈哈大笑  就拍到第3集  真的沒梗了  下次連外星人都出現了
================================九月=================================
非常完美(3)
難得好看的大陸片 "我現在最想要的 就是每天睜開眼就看見妳.." 創新的風格  有大格局的畫面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2.5)
今年看到最驚悚噁心血腥第1名!!有半場我都緊抓貝貝不放...拷...有噁到
白銀帝國(2.5)
小悶..無言..演員到味只是編劇導演要塞的東西太多~而且爺爺到底是那門子的傢伙來著===============================十月=========================================
臉(*)
蔡導的電影只能神會不必看懂 "臉"算是看過蔡導電影來 最有感觸及不想逃的一部 還是閒人勿近啊
練戀舞(1.5)
還好有實力派的老演員 不然真的沒看的價值 要舞沒舞 要浪漫沒浪漫 爆點是老兵的斷背山
男女生了沒(2.5)
低級但某些論點
很實在  男人再禽獸治得了的也只有真誠不作假的女人  真愛無敵
我一直深愛著你(3)
貫場的低氣壓 Cristin的演技無話可說 覺得結局有點匆促 適合獨子細細品味的電影
恐怖休息站2(1)
最恐怖的應該是這部可以出到第二集  還好亂作我還是有被嚇到 不然我會給0分
妳是我的蕾絲邊(2.5)
法國女同志電影 一份無以名狀的愛情 換來仇恨 恨自己也恨妳 而且音樂很好聽
==============================十一月========================================
時空旅人之妻(3)
我愛這種新的題材 不用追究劇情的小bug光女主角最後奔跑只為了見丈夫那幕it's enough
風聲(3.5)
大密室裡的鬥法 人性及生存的戰爭 每位演員個個到位 我不怕血腥 很過癮的一部電影
戀夏500日(3.5)   "心得在這裡"
口是心非(3)
牒對牒的劇情要很認真看才能拼的起來 茱姐和帥哥組合在"偷情"完美難忘 本片貪心呈現 劇情過扯
功夫廚神(1)
看完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果然..V先生並不是每部都像"下一站幸福"那麼讚! 還好有洪金寶
2012(3)
為了大場景 是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啊 暫且忘了太濠洨的情節 單純享受特效就好 至少結局處理的很好
不能沒有你(3.5)
黑白影像的處理 讓主題不被干擾 戴導的低調連結尾都沒有撒狗血 是後座力很大的電影
天水圍的夜與霧(4)
去年看了許鞍華導演的天水圍的日與夜 同樣的場景卻有截然不同氛圍 任達華的演技
真的讓我恐懼到哭出來   一天內看了二部反應政府基層漠視人民的電影  好無力喔..
絕命終結站4(2)Final Destination 4
絕命系列我是第一次看  人生也太無常..人也死的太巧合..劇情也太不合理..不會還有第5集吧
不是很喜歡這種死神一決定  人的努力就難逃命運擺弄的結局  如果你看到血會興奮
看泥爛的屍骸會有莫明反應  那還滿推薦看的  尤其各式各樣的死法...說真的  我也忍不住high起來了

孤兒怨 Orphan (3)
很新穎的恐怖片題材 女孩那天真及恐怖演技入目三分沒說話  PTTm板對此片擁有高度的評價
原因真的是因為電影本身或其中的人性就不得知  但片中好梗很多  論耍心機 佈弄人性 要頒第一名   
真正的恐怖是到了最後  會浮現對於人性及善惡  迷失及無力感  還有還有...那個爸爸真他x的該死

梅蘭芳Forever Enthralled(3)
「你知道什麼是孤單吧? 心裡頭的那份孤單..誰要毀了他的那份孤單,誰就毀了梅蘭芳。」
然後我就忍不住哭了...很深很深的撼動
陳凱歌很努力將藝術面及台詞及畫面色彩呈現出極致的合協  但電影到了後半段就開始失了力
與其叫"梅蘭芳" 還不如叫"邱如白"貼切點  反而是去掉梅蘭芳 那邱如白 十三燕  孟小冬都令我回味兒


===============================十二月==================================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April Bride(2.5)
暫且不去想這故事的
事實把它當作電影故事來看,劇情鋪陳及選角實在太棒了~
瑛太的演技讓人驚豔  我狠狠哭了後1個小時...超催淚  音樂也很好聽  尤其那首
The Rose
阿凡達Avatar(5)
2009最後一部電影獻給Avatar是很值得的  不管是特效或議題 都是新穎且打動人心 
相信地球也曾是潘朵拉 只是我們忘了聆聽最重要的東西 保護我們取之而來的資源 不夠用還去搶別人的
除了3D一直讓我看不清字幕外  我還想問詹姆士柯麥隆..你怎麼老叫"傑克"當你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