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逝去的2009
等到它漸漸離我遠去了 才驚覺來不及緬懷它

日子匆忙  感想卻冗長
2009有種看不清事實  卻又殘酷到不行的黑暗 混沌

忍耐多年 原以為換個人未來會正向光明 偏偏是另一個洞穴
新的轉機 至少在大團圓的當下 那一家和氣的氛圍  卻造就更多誤會
這是一個全部歸零   徒勞無功的一年

我戲稱它們為  輪迴的善變  又輪迴了  再一層的淪陷

原來  "那一年"  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光
滿懷期待更美好的一天  最後都會比不上回憶中的那一瞬間

但至少  我們還是走過了2009
而我所愛的你們  都還在  健健康康的環繞在我身邊

人生  本來就是苦的
隨著背負的責任  壓力  誤會  愈來愈多
人生  會愈來愈苦

腦中時常掛著  希望  幸福  能量  這些單字
它可以帶我去另一個地方

而2010  在一陣歡笑  及彩帶中 來臨了

我們該計畫著我們的計畫
放下那應該要放下的
成長2009來不及成長的

2010  在多年後  仍是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My X'mas Eve. My heart loves the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